女性最愛的異國風餐廳設計大賞!哪款是你的菜?

女性最愛的異國風餐廳設計大賞!哪款是你的菜?

作者:季妍2021-10-12人氣:1308

很多女生都喜歡出國旅行,也喜歡在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好好的吃上一頓飯,但我們總不可能一天到晚飛出國只為了吃一餐,沒關係,只要把家裡餐廳變成異國風,天天都能吃充滿異國風味的餐,快來看看哪種異國風餐廳符合你的胃口吧!

 

01. 法式餐廳,彷彿電影場景呈現在眼前

 

多半女性喜愛的異國餐廳感,無非就是富有風味且浪漫的燭光晚餐吧!而這種浪漫感十足的餐廳,也就是法式風格的餐廳。有許多花草及小傢飾品裝飾,加上柔和色調和織品、蕾絲的搭配,一場浪漫的法式電影場景就呈現在眼前。如果你也期望來場浪漫至極的夜晚,那法式風格的異國餐廳就非常適合你囉!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摩洛哥式餐廳,用大膽熱情挑動味蕾

 

喜歡異國感的熱情與大膽,那這種摩洛哥式的餐廳一定會是你的菜。位於阿拉伯的摩洛哥,週邊多為沙漠且天氣乾燥炎熱,所以摩洛哥喜歡用大膽的色彩來增添生活的樂趣,且特別喜愛使用亮度較高的藍色降低空間溫度。因此喜歡大膽色彩的你,可以使用亮度較高的藍色配上帶有圖騰感或色彩豐富的花磚,簡單就能創造出擁有摩洛哥感的居家餐廳。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南洋風餐廳,渡假不必去峇里島

 

也有不少人是喜歡享受出國到南洋國家渡假的放鬆和無壓感,那麼將家裡改造成峇里島式餐廳一定會符合你的期待。只要使用木質餐桌和餐椅,牆面不用刻意裝飾改變,配上藤編的吊燈或傢飾,就能讓餐廳充滿南洋風味,坐在餐廳吃飯就像在峇里島飯店的度假餐廳般,若能在搭上個窗景,那麼在家就能享受渡假生活了。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裏好製造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南歐鄉村風餐廳,平凡餐食都能回味無窮

 

如果喜歡更加溫暖且鄉村感濃厚的餐廳空間,就可以選擇南歐鄉村風格的餐廳。南歐鄉村與南洋風格使用的建材元素十分相似,同樣喜愛使用樸實的自然材料,但南歐鄉村會運用更大量且厚實的木質來定調空間,讓空間暖度加倍,也增加穩重厚實感。並多會用藤編,亞麻、陶磚等自然建材來裝飾空間。最特別的是,會搭配上較明亮的向日葵黃、土紅棕色或香橙橘色等,突顯熱情、溫暖的當地風情,想要活潑、熱情的餐廳空間,選南歐鄉村風就對了。

圖片由原木工坊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原木工坊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