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衛浴改造攻略,擺脫凌亂又難用的浴室靠這些

IKEA衛浴改造攻略,擺脫凌亂又難用的浴室靠這些

作者:Sonia2021-10-02人氣:7409

想改造舊衛浴,但礙於預算不知道怎麼下手?利用IKEA組合也能讓你無痛改造衛浴,從洗手台、蓮蓬頭到收納都能一起搞定,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ENHET浴室系統櫃,小坪數也很可以!

 

小小的浴室,若裝了不符合比例的浴櫃與面盆反而容易顯得擁擠,不如試試IEKA ENHET系列的浴室組合吧!不論是浴櫃、鏡櫃或是牆上收納架都有多種尺寸、材質與顏色可以挑選,就算小坪數衛浴也能找到適合的配件,且安裝容易,想試著自己DIY改造也沒問題!小提醒:有網友表示IKEA浴櫃碰水的地方容易發黴膨脹,若擔心櫃體發黴變形,建議將IKEA櫃體做在乾濕分離的乾區,或安裝浴室暖風機保持乾燥喔!

IKEA TVÄLLEN/ENHET組合NT$ 5,315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KEA TVÄLLEN/ENHET浴室家具 14件組, 灰色 框架/碳黑色 pilkån水龍頭NT$ 9,38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省水恆溫蓮蓬頭,工作之餘也能好好放鬆

 

結束忙碌的一天回到家後,好好的洗個熱水澡是最棒的享受了,IKEA VOXNAN蓮蓬頭花灑與手持蓮蓬頭兼顧的設計能讓你在淋浴時能自由選擇使用模式,搭配恆溫水龍頭調控水溫,洗澡時水溫不再忽冷忽熱,也能防止小孩燙傷,全家都適用!

IKEA VOXNAN蓮蓬頭附恆溫水龍頭, 鍍鉻 NT$ 7,99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VESKEN推車,角落空間收納也不放過

 

浴櫃旁的邊角位置不知道該怎麼利用?善用推車做收納是很不錯的選擇,IKEA VESKEN推車適用於小空間浴室,高側邊的層板能妥善放置常用的瓶瓶罐罐,輪腳設計也方便移動,不僅好看、容易組裝又實用,CP值超高!

IKEA VESKEN推車 白色NT$24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防滑墊、墊腳凳打造老小都安全的全齡衛浴

 

浴室滑倒意外時有所聞,在規劃衛浴時除了選擇防滑磁磚外,也可以在容易滑倒的浴缸加上防滑墊,降低家人滑倒受傷的危險。另外腳凳也記得選擇有防滑的材質,並注意承重,就能打造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衛浴空間。

IKEA浴缸防滑墊, 鱷魚 綠色 PATRULL NT$15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KEA BOLMEN墊腳凳, 白色NT$12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BROGRUND掛勾,毛巾浴巾不再亂糟糟

 

使用過的毛巾若總是東一條、西一條的亂放,不但讓環境看起來髒亂也容易發黴,若是衛浴空間有限,可以利用簡約的BROGRUND掛鉤,只要找個合適的牆面空間,就能俐落的收納使用過的毛巾,讓空間更靈活運用,解決浴室的髒亂問題。

IKEA BROGRUND掛鉤, 不鏽鋼NT$119/ 2件裝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