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收納櫃實用裝潢!坪效激升的小撇步這裡看

餐廳收納櫃實用裝潢!坪效激升的小撇步這裡看

作者:Jeana2021-10-17人氣:5174

既想收納餐具、也想擺放電器,如果再加上展示就更好了!用餐時,能不能讓所需要的物品都能有順手、好拿、好收而且賞心悅目的位置?讓小編帶你看看設計師們驚人的餐廳收納櫃點子吧!

 

餐桌嵌壁,打造用餐/工作都方便的小區域

 

空間再小,對於用餐的需求都是一樣的!想要在小空間中照樣能有順手的收納,將櫃體與餐桌合併是最直接的方式,利用壁面垂直收納機能,讓擺放的空間向上延伸,簡單的燈帶不僅能劃分出場域,連吊燈都可以斷捨離!

★適用坪數:15坪以內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無印系收納層架,收納更輕盈

 

想在用餐空間擁有充裕的收納,又不想讓空間失去使用彈性,那麼比起固定式硬裝,軟裝櫃體也是值得考慮的選項!不到20坪的空間,想讓用餐、下廚共用的區域擁有更多空間,大墨設計用MUJI的SUS鏤空層架搞定收納,開放式層架少了櫃體的厚重感,同時能依需要彈性調整層架尺寸,不論小家電、各式雜貨或是較大的行李箱,都能恰到好處的安放!

★適用坪數:15~20坪

圖片由大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大型滑門櫃,遮住繁複細節

 

追求空間簡約的屋主,肯定不喜歡各種用餐器具表露於外,比起開放式層架、掀拉式櫃體,像而沃設計這樣打造「大型滑門」,用密閉式門片全然簡化頂天立地的櫃體線條,包覆櫃內所有哩哩扣扣的視覺,頗有眼不見為淨的俐落感!

★適用坪數:20~25坪

圖片由而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鏤空式X密閉式,餐邊收納美出新高度

 

緊臨玄關的餐廳區域,除了收納,更兼顧了場域區隔與美感陳列的需要,如何才能「一石三鳥」呢?禾宇室內設計以頂天立地的玻璃層架櫃打造餐邊、玄關的雙向式收納,白色+金屬的搭配自帶明亮時尚,鏤空式設計則讓空間通透,此區適合陳列各式收藏,至於複雜、低展示度的物品則可收於後方櫃體內,顏值、機能面面俱到!

★適用坪數:25~30坪

圖片由禾宇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中島兼收納,隨時變身小書房

 

進行餐廳裝潢時,比起該做多少收納,屋主更需要釐清的,是自己有多少東西需要放在此區。有些屋主會把電器櫃規劃進廚房內,但也有些會在餐桌邊。下面這案子用餐區也是全家人工作學習區,因此後方作了規模較大的電器收納,側邊中島比桌面略高,作了雜誌書籍陳列架,因應順手需求延伸變化適合的收納載體。

★適用坪數:20~40坪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