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風燈具怎麼選?4招打造自然清新的家

無印風燈具怎麼選?4招打造自然清新的家

作者:Sonia2021-10-09人氣:7349

你嚮往日系無印風簡約舒適的氛圍嗎?除了裝潢與家具外,燈具也是打造無印風的重要元素,規劃時可挑選有以下幾類特色的燈具,就能讓無印風的氛圍更到位!

 

圓潤弧形吊燈,為無印風增添童趣感

 

無印風居家布置可不是只有木與白!想讓空間看起來更活潑些,不妨挑選帶點童趣感的圓弧形吊燈,圓潤的造型設計不但能打柔化空間中過於僵化的線條,也能增添可愛俏皮的氛圍,讓人一回家就感到放鬆。

★圓潤吊燈推薦:Muuto Fluid Suspension Lamp 漂浮 霧白玻璃 吊燈NT$ 9,700

圖片取自Luxury Life官網。

 

圖片由璞延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簡約木質吸頂燈,打造質樸的空間感受

 

要打造無印風簡潔且質樸的空間感,燈具的部分可以挑選外型俐落輕薄的吸頂燈,想讓風格更到位,可以選擇帶有木紋邊條的款式,輕巧且天花板貼平的吸頂燈可以減少空間的壓迫感,適合使用於客廳,現今也有不少廠商推出有遙控器的吸頂燈,只要輕輕一按便能調整空間明暗度,讓居家生活更方便!

★吸頂燈推薦:MUJI無印良品吸頂燈(日本官網)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木質落地燈,營造溫暖空間質感

 

想讓空間的照明有更多彈性變化,可以在沙發邊、轉角處擺盞實木質感的落地燈,典雅的外型能和無印風的居家環境融為一體,並營造出帶有溫潤感的空間氛圍,需要使用時也能自由移動到各個居家角落,不但方便也相當美觀。

★落地燈推薦:IKEA LAUTERS落地燈, 梣木/白色 NT$ 1,99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實木質感壁燈,創造壁面吸睛亮點

 

要帶出無印風自然清新的氛圍,可以利用小巧的實木質感壁燈點綴空間,像是玄關、床頭或是客廳壁面皆可以使用,輕巧的實木壁燈能輔助照明,帶出空間的自然感,讓簡樸的無印風格更為清新有趣。

★壁燈推薦:沐睦Roc壁燈

圖片由成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