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童趣燈飾這樣配!每個角度都可愛

兒童房童趣燈飾這樣配!每個角度都可愛

作者:Fran2021-10-12人氣:2596

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家長們無不絞盡腦汁地加碼設計,就是要打造出最棒兒童房。而這個裝飾神器你可不能忽略了,那就是燈飾,從燈光氛圍到俏皮造型,絕對讓兒童房的可愛度大爆棚!

 

雲朵、雪花燈飾,妝點出好風景

 

藍天、白雲、好心情,真希望寶貝的每一天都有朗朗好天氣陪伴著他,雖同樣選用白雲燈,築悅空間設計是搭配牆面漆色變化,營造外出踏青的好風景;而築一設計則是以粉白色調的小屋為意象,打造甜美溫馨的女兒房。另外,同為氣象系燈飾還有雪花燈,只需一面粉色或粉藍牆色,就把簡單而討喜的雪花造型,襯得可愛又時尚。

圖片由築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築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飛向浩瀚宇宙,激發想像力的空間布置

 

宇宙太空是不少孩子們心中的嚮往,如果你的孩子也熱愛這充滿未知、冒險與想像的世界,那不妨將牆面漆上孩子喜歡的色調,再搭配塗鴉感的太空梭壁貼,與土星燈,可以給孩子更大的幻想空間。也能在房間內裝設月亮、飛機造型的燈飾,啟發孩子的好奇心。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富亞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動物造型燈飾,打造森林感房間

 

針對喜歡動物的寶貝們,家長可以選擇鳥類、白兔、鯨魚、麋鹿等可愛動物造型燈飾,打造出森林系小孩房,讓孩子即使在自己房間內,仍可以天天與動物們一起聊天、玩耍。

圖片由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甜美燈飾+粉色調,房間氛圍溫馨又舒適

 

以花朵造型燈搭配粉色系空間,可以營造出柔美、溫馨的氛圍,並培養孩子平和、穩定的性格,只是不管選用哪種造型燈飾,粉嫩牆色與充足採光,都是必要的條件,才能打造出舒適的空間感受。

圖片由沐光植境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創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彩色燈宛如嘉年華,營造活潑趣味性

 

在房間添置小帳棚,並以幾條燈串作為佈置,呈現出露營區點點光芒的熱鬧感,或是以吸頂燈加彩色吊飾,營造趣味性。而七彩吊燈、氣球等造型燈光,也有助於打造出嘉年華的歡樂氛圍。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原晨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詹晧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