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高機能餐廳設計TOP5,掌握這幾點空間更放大!

小坪數高機能餐廳設計TOP5,掌握這幾點空間更放大!

作者:Sonia2021-10-11人氣:6123

小坪數住宅成為現金買房趨勢,該怎麼一區多用提升坪效,是多數人裝潢時會注意的重點,小編要帶大家來瞧瞧以下五個高坪效的設計案例,有需要的人快點收藏起來!

 

TOP5 餐廚區結合,一牆兩用坪效更高

 

房子再小,也要好好吃飯!在20坪的空間中,寓子設計將廚房的半高牆面與餐廳座椅結合,打造出完整的用餐區,不僅動線順暢、遞餐方便,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也讓空間感更開闊!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OP4 封閉式廚房牆面延伸餐桌,善用過道提升坪效

 

封閉式廚房雖能阻隔油煙,但實體牆面也阻擋了空間的開闊感,為了讓居家的每個角落能被更多元的利用,森叄設計在走到廚房必經的動線上,利用壁面做延伸出餐桌,讓出菜的動線變得更順暢,既美觀也超好用!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OP3 餐桌設於玄關進出動線旁,空間使用更多元

 

在僅有15坪的小宅中,蟲點子設計師利用玄關區的置物平台延伸設計出餐桌,除了用餐外,也能作為臨時的物品放置空間,或是廚房空間不夠時的工作平台,既不會擋住出入動線,也創造更彈性的空間用途。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OP2餐桌、料理檯面兩用,可收納式設計好方便

 

若是你很少在家用餐,不妨參考看看可收納式的餐桌設計,均漢設計在L型的廚具一側的檯面設計了旋轉桌,收起時可做為備餐與料理檯面,需要時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作為餐桌使用,創造完整的用餐空間,方便度滿分!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OP1 中島兼用餐、料理檯面,破除坪數限制

 

家裡真的太小放不下餐桌,規劃個中島檯面就能一次搞定!十一日晴空間設計將中島料理檯面向外延伸,設計出可備料、料理、用餐、洗滌餐盤的中島檯面,面向客廳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讓父母在烹飪時也能隨時注意孩子狀況,超高機能的餐廚合併設計,正在苦惱小坪數該如何規劃的你一定要參考看看!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