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DESIGN喜的燈飾推薦,用盞好燈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SEEDDESIGN喜的燈飾推薦,用盞好燈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作者:Sonia2021-10-15人氣:4635

想為家增添樣亮點卻沒頭緒?不妨選盞獨特的燈吧!這篇小編要推薦你台灣本土設計品牌SEEDDESIGN喜的精品燈飾,一起來看看吧!

 

一盞圓吊燈,框出家中浪漫景致

 

「圜」這盞圓吊燈的靈感取自東方庭園建築常見的月門,半圓的吊燈本體搭上金屬圓框的設計,圓潤的外型弧線能修飾室內僵化的線條,並利用金屬圓框與光影折射創造家中獨特的框景美學,不論是用在餐桌或是窗邊都超適合!

HUAN S圜,圖片取自喜的燈飾官網。

 

圖片由而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富士山泡泡燈,隨興排列創造優雅端景

 

想為家中創造可愛端景,選擇這盞以富士山為靈感設計的燈具就對了!設計師以下方金屬燈罩與結合手工玻璃圓球,詮釋出暖日升至富士山頂的意象,小巧的吊燈優雅而精緻,不論是單獨放置或是三、五盞隨興高低吊掛都能創造更富趣味的空間層次。

FUJI P1富士,圖片取自喜的燈飾官網。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可旋轉式壁燈,滿足各角度照明需求

 

有別於一般壁燈只能單一角度照明,目木這款壁燈可旋轉350度的設計,能夠自由調整使用角度,不論是床邊閱讀需求,或是單純柔光照明都能辦到,木紋與金屬混搭的俐落外觀設計,能讓空間更為沉穩舒服,提升睡眠品質。

MUMU目木,圖片取自喜的燈飾官網。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圓弧曲線立燈,擺在各個角落都適合

 

想要增強局部照明,立燈會是你的好選擇,這盞以射手座圖形為靈感設計的立燈,能夠自由調整圓弧曲線的角度,適合擺在沙發旁電視邊等居家各個角落,且能隨著需求自由移動,調節空間的亮度,滿足不同的照明需求,兼具機能與實用氛圍。

ARCHER射手座,圖片取自喜的燈飾官網。

 

圖片由新澄設計 Newrxid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