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椅子怎麼選?經典百搭5款看這篇

IKEA椅子怎麼選?經典百搭5款看這篇

作者:Ellen2021-10-16人氣:3721

相較於高單價的設計品牌,IKEA的椅子既百搭又平價,小資族如果預算有限,到IKEA一定能挑到一款高CP值椅,以下幾個經典又能融於各種空間的IKEA椅子清單小編都幫你整理好了,往下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01.GUNDE,平價好搭又輕薄好收

 

簡約的塑料黑/白色椅面+金屬椅腳,整體非常輕薄、擺在各個場域都合適,尤其家中若常有客人來訪,拿來當作彈性增加座位的椅子剛剛好,用不到時只要收整在家中牆角或畸零空間即可,不管是外觀或實用性都兼具的GUNDE,一張也只要229元,CP值超高呀!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2.OMTÄNKSAM,北歐風細節滿滿

 

OMTÄNKSAM是一張有著滿滿北歐經典設計細節的椅子,擺放在北歐風居家最能強化整體風格,且OMTÄNKSAM椅背偏高且寬,坐下或起身都相對容易,作為餐椅或辦公椅都非常適合喔!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3.LEIFARNE,隨意組合出喜歡的樣貌

 

這款椅子的厲害之處在於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底框、椅座、顏色,最多可以組合出30種不同的樣貌,能夠盡情發揮創意,且圓弧形座椅及椅背加上椅面防滑的設計,也讓這張椅子的舒適度大增不少!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4.ODGER,易組裝、外型俐落簡約

 

圓弧形椅面、椅面與椅腳同色的設計,都讓這椅子的造型看起來更簡約、俐落,特別適合北歐風的純淨空間,且幾乎都是得自行組裝的IKEA家具,對於手不巧的人其實有點困難,組裝ODGER時不需要工具,只需利用座椅底部的裝置就能固定,簡直是手殘人的救星~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5.LERHAMN,完美融入各式風格居家

 

實木椅框搭配蓬鬆的坐墊,無論實搭性或舒適度,都讓人很難不愛上這張椅子!除了適用於北歐風空間之外,LERHAMN的設計比較中性,沒有偏向哪種風格,所以即便是鄉村風和無印風的空間也能輕鬆融入。另外,如果家裡偏深色調的話,也可選黑棕色款來搭配。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