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桌子推薦,可收納、伸縮、摺疊超方便!

IKEA桌子推薦,可收納、伸縮、摺疊超方便!

作者:Kelly2021-10-21人氣:9359

在坪數不大的居家空間中,家具除了要兼顧美觀與機能,能夠收放自如、不佔位也相當重要。以下七種IKEA桌子款式,不僅適用於各場域,還具有體積輕巧、可折疊、伸縮的特性,快快收藏起來吧!

 

◎BORGEBY咖啡桌

 

以兩層設計的咖啡桌,兼具儲物功能,外型輕巧簡約,擺放在客廳或臥室,無論作為茶几或邊桌使用都相當適合,而淺色木紋與任何風格都能搭配,同時展現溫暖的視覺感受,此外,圓形無稜角的外型設計,也不用擔心會碰撞受傷,十分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圖片取自IKEA官網

 

◎RÖNNINGE延伸桌

 

以穩固、耐用的木質製成的RÖNNINGE餐桌,淺色調能形塑出一種清爽明亮的空間氛圍,桌子長度則可從最短155公分,延伸至210公分,讓空間的使用上更彈性自如,最多還能提供8人座位。一張可隨人數、需求,調整長度的餐桌,對於小坪數空間來說,實用性很高。

▲圖片取自IKEA官網

 

◎FJÄLLBO電腦桌

 

以實木結合金屬材質的電腦桌,附有輪腳,移動時更輕巧方便,不論是做為居家暫時的辦公桌,還是孩子閱讀寫字的小書桌都適合,一物多用CP值相當高,因為體積不大,相對不占空間,且含可調式桌腳,即便地面不平,也能穩固的放置不晃動。

▲附有電線固定夾,方便固定及隱藏電線。圖片取自IKEA官網

 

◎SKARSTA手動升降式工作桌

 

長時間坐著容易腰酸背痛,甚至會使體態改變,不妨入手一張升降式工作桌,可以手動調整高度,隨時從坐姿改成站姿,工作起來更舒適放鬆,同時提升做事效率,而把手還能依個人習慣,選擇安裝在左側或右側,讓使用時更方便順手!

▲可以將把手收於桌面下方,使外觀保持整齊。圖片取自IKEA官網

 

◎BJÖRKÅSEN筆記型電腦桌

 

想隨時隨地使用筆電辦公,或在床上追劇嗎?那麼BJÖRKÅSEN筆記型電腦桌很適合你!只要調整頂部傾斜度與支架高度,即可找到合適的使用位置,同時附有杯架,滿足飲料杯放置的需求,不用時還能將整張桌子折疊,並收於角落。除了基本的黑色、米色之外,還推出了最近流行的土耳其藍,兼具美觀與實用性,而表面的磨砂手感,也相當獨特有質感喔!

▲圖片取自IKEA官網

 

◎HÅVERUD書桌連掛物梯架

 

桌子堆積了太多物品,使工作空間過於雜亂不夠用,做起事來也會綁手綁腳,這時,除了要常常清潔整理之外,周邊還需要一點收納機能來輔助。而這張有掛架設計的萬用桌,搭配掛勾、置物盒後,即可收納小物、吊掛植栽,讓桌面維持整潔,打造清爽的工作環境。

▲圖片取自IKEA官網

 

◎ ASKHOLMEN戶外餐桌

 

在陽台擺上小桌椅,為平凡的日常增添儀式感吧!ASKHOLMEN戶外餐桌以環保、可再生的木質製成,表面塗上護木漆,保留了實木質感,同時增加耐用性,而能摺疊收納的設計,不論是放在陽台小空間,或是舉辦烤肉派對、露營活動時,都能輕鬆帶著走,與家人朋友一同享受悠閒的戶外時光。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