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燈飾的選搭關鍵!這麼做空間檔次秒提升

現代風燈飾的選搭關鍵!這麼做空間檔次秒提升

作者:Ellen2021-10-21人氣:1860

現代風的空間總是給人一種前衛、俐落的氛圍,但找到對的燈飾來搭配,更是能將氛圍提高好幾個檔次,可別忽視了!快往下看看有哪些適合現代風居家的燈飾:

 

線形燈飾,凸顯空間流線感

 

線條因為具有延展的效果,所以能為空間製造順暢的流線感,並加以模糊方正空間所帶來的壓迫視覺。和其他造型的燈飾相比,也更加體現了極簡的概念,和現代風空間搭配起來當然是再適合不過!

圖片由十幸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向度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透明款燈飾,創造清透視覺

 

如泡泡般的透明款燈飾,視覺上輕盈感滿分,更能呼應現代風空間清爽俐落的特色,同時因為透明燈飾不帶有任何色彩,整體上也不至於太過高調,不會搶了空間中其他元素的風采,且從透明燈罩透出暖暖的光線,更能為空間質感加分不少!

圖片由大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簡致制作Simpleutmost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幾何燈飾,呼應現代風的俐落特色

 

幾何形的燈飾既不會過度搶眼,又能為空間添幾分亮點,可說是現代風空間中必備,舉凡是球體、方體、錐體都非常百搭,和其他元素搭配起來不容易失手。不過,記得顏色盡量以黑、白、灰、金屬色等這種帶有冷調感的顏色為主,更能彰顯現代感。

圖片由合砌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feeling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簡約又搶眼的造型燈飾,增加空間變化性

 

假若希望燈飾是現代風空間中的主角,建議選擇設計感強烈的款式,才不至於被空間埋沒,但也是要以俐落、前衛的設計為前提,太複雜的款式應避免,可以像以下兩個案例一樣,選擇色彩低調、風格簡約卻又有特色的設計,絕對能讓現代風居家質感翻倍!

圖片由止靜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森境+王俊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