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衣櫃推薦!平價好用的衣櫃這裡看

IKEA衣櫃推薦!平價好用的衣櫃這裡看

作者:Ellen2021-10-23人氣:29643

想訂製木作衣櫃或做系統衣櫃,卻發現預算超出太多?其實坊間有不少優秀的活動式衣櫃,質感及實用性堪比訂製衣櫃,尤其IKEA衣櫃的款式眾多,價錢又不會太高,不僅可找到平價又百搭的活動式衣櫃,甚至也有系統櫃系列可以選擇,一起往下瞧瞧~

 

01.KLEPPSTAD衣櫃,純白外觀耐看百搭

 

衣櫃屬於大型家具,很容易就成為臥室內的焦點,所以為了避免影響整體風格,純白簡約的KLEPPSTAD是鄉民首推的百搭款,尤其它有雙門、三門還有推拉式可選擇,可依照自己的衣物量或是臥室大小來做選擇,且衣櫃內的機能也是簡單實用,能滿足大部分的收納需求。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2.SONGESAND衣櫃,嵌入全身鏡實用度加分

 

SONGESAND有著經典的線板造型門片,比起KLEPPSTAD來得更有變化性一些,除了基本的白色還有棕色款,鄉村風居家尤其適合。而且全身鏡直接嵌入衣櫃門片的設計也大幅增加了實用性,不需再騰出額外空間擺放全身鏡,超方便!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3.HEMNES抽屜櫃,收納內著最方便

 

臥房內除了需要衣櫃,也別忘了專門收納私密衣物或是皮帶等小配件的抽屜櫃!像是內衣褲、襪子這些一不小心就不知道丟去哪裡的東西,就很適合收納在HEMNES最上層小抽屜中,一拉開就能輕鬆拿取,或者也可另外添購小收納盒,將所要收納的物品再加以分類,抽屜櫃會加更好用喔!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4.SYVDE玻璃門櫃,配件陳列一目了然

 

玻璃門櫃的設計,能讓裡面的物品一目了然,尤其適合收納不常穿到的鞋子(常穿到的比較適合收納在更通風的鞋櫃)或包包等配件類,一方面能防塵,另一方面則是不用再一件件從鞋盒或防塵袋拿出來,提升了便利性。另外,很常被掩埋在衣櫃最深處的厚重冬衣也適合收在玻璃門櫃,冬天一到就不怕會忘記它了。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5.PAX系統衣櫃,自由組合出最實用的衣櫃

 

上面的衣櫃還是無法滿足需求?不妨試試PAX系統衣櫃系列,相較於坊間的系統衣櫃,PAX系統衣櫃同樣能依照自身需求組合內部機能,從顏色、門片、層板抽屜到開合方式都可以隨心搭配,價格相對起來也較低,是CP值非常高的選擇!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