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調新成屋Out,After大轉變!看了就想即刻入住的型男工業宅

作者:三商美福2021-11-03人氣:2202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工業風
坪數: 28坪
格局: 2房2廳1衛

添購新家的喜悅是有層次的,從踏入購買的新成屋那一刻起,是得到擁有夢想的歡欣。但新成屋還尚未擁有屋主的風格與氣息?離圓滿藍圖還差一哩路!我們讓平平無奇的新成屋,搖身一變成為深植個人特色的質感工業宅,讓喜悅更上一個層級,快跟著小編逛起來!

 

本案位於桃園,有著樓層高挑的優質條件,景觀一望無遺也擁有極佳採光。居住人數是2大1犬,由於屋主為男性,一開始就十分明確選擇工業風格,希望將家中打造成展現自我特色的呈現。

 

 

■屋主需求

 

1.以工業風格打造

2.保有特色但不要過多裝飾

3.喜歡電競遊戲需有專屬區域

4.公仔要有展示放置區

 

■平面圖

 

 

■Before & After

 

1.玄關空間

 

玄關區域,利用系統板材設計梯形的造型,帶入斜面來調整,系統櫃帶給人的方正呆板的感受,加上燈帶不僅可作為夜燈使用,也讓整個空間多了映照的立體變化。壁面以環保材質樂土,利用塗刷工法形塑粗曠感。

 

玄關天花板有大樑,以黑色格柵由玄關延伸到餐廳,既可以虛化梁柱的厚實感,也巧妙分隔場域。再搭配特色燈具混和燈光效果,為空間增添工業氛圍,與不同場域各自獨有的錯落有致。

 

2.客廳空間

 

原客廳上方的四周樑柱,直接順應噴漆為黑色銜接,並做為貫穿全室的特色框架。同步呼應天花的燈光設計,特別規劃管線的造型,創造經典的工業感。由於屋主重視空間的氛圍,因此在家具的配置,以原木家具來搭配整體風格,彰顯屋主獨特品味。

 

順著立面走向,規劃整面黑色的系統收納櫃,以灰色線條收邊,讓色彩不會因為黑色系帶給人突兀與沉重感,並將櫃體的下方以懸吊式設計,塑造量體的輕盈質感不顯厚重,也方便掃地機器人進行清潔。

 

原本樸素的客廳,電視牆以樂土紋理增添個性感,運用粗曠的壁面,與色系沉穩的系統板材進行混搭配色。上方設計平光黑色鐵件作為展示區,此處能讓屋主擺放珍藏的公仔,也藉由素材凸顯空間陽剛氣質。

 

3.餐廳空間

 

將餐廳部份於餐桌旁設計電器櫃,增加置物的平台,並特地將下方簍空可將餐桌收納,這樣屋主可靈活運用空間。櫃體側邊規劃轉角開放櫃,收納寵物用品,而廚房與衛浴門皆裝置復刻造型的穀倉門,創造吸睛的視覺焦點。

 

4.書房空間

 

為了明確區隔場域劃分,透過半高的矮牆,將客廳與書房進行顯著區隔。在此也完成屋主期待,這裡便是屋主進行電競遊戲最佳場域,可自在沉浸在遊戲的時光中。同時透過軟件的選搭,將工業風的氣息一步步細膩堆疊。

 

於書桌背牆設計展示吊櫃與收納,增加此處擺設屋主的收藏品,並貼心規劃臥榻區,除了讓屋主閒暇之餘可在此享受溫暖日光外,臥榻下方也增加可收納的空間,便於將少用的生活物品安置於此,讓家中更顯潔淨俐落。

 

此案完整將工業風的調性完美揮灑,以十九世紀解構的概念來作核心規劃,捨去多餘的裝飾,展現屋主俐落性格;並精心置入屋主喜愛的無煙煤灰色,提升穩重感,搭配白色、灰色調柔和空間表情,營造出溫暖又具質感的工業氛圍。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三商美福

已做裝修業登記

89件

作品

841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40萬起新成屋 1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5坪寧靜灰河岸質感宅,運用半牆式雙面櫃打造光線通透的彈性空間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