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燈飾選搭一次看!少了這款就NG

工業風燈飾選搭一次看!少了這款就NG

作者:Kelly2021-10-31人氣:4224

想要打造個性十足的工業風格,不僅家具軟裝要到位,燈具款式也要挑對,快來看看有哪些燈飾適合你家的工業宅吧!

 

落地式復古探照燈,文藝氣息濃厚

 

重視實用機能的工業風格,通常會將原本具有專業用途的燈具,帶入居家空間,而這款充滿濃濃文藝氣息的復古探照燈,則是以前航海時代船艦上的專業照明,以剛硬的外型與細緻的古銅色,形塑出獨特的衝突美感,適合擺在客廳、臥房做為輔助光源,同時為沉穩的工業宅增添不少溫馨氛圍。

圖片由浩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一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金屬款吊燈,型塑俐落感

 

以外型簡約、線條俐落的金屬吊燈,為居家增添工業風,再透過個性黑鐵、優雅黃銅或摩登銀灰等不同色澤的燈罩,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氛圍,若擔心空間過於剛硬,則可選用圓弧線條設計的燈款,來平衡工業風的生硬感受。

圖片由白金里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竣恩創意空間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雙關節燈飾,增添個性氛圍

 

不論是吊燈、檯燈還是壁燈,只要家中有盞金屬骨架及關節式造型燈具,即可體現出工業風格的機械、個性感,而可調式的燈頭,透過投射效果,能將光線集中,提升明亮度,其中以簡約的黑、灰色最為常見,但若想讓空間感受更活潑,則可以選用鮮豔亮眼的燈罩來跳色。

圖片由裏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鎢絲燈泡吊燈,透出暖黃光暈

 

在講究自然原始、不經修飾的工業風居家,選用裸露的鎢絲燈泡,再適合不過了!從淨透的玻璃中,散發出暖黃光暈,簡單的燈座造型,就能創造出適合工業風格的清爽俐落感。

圖片由映荷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南邑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搶眼蜘蛛燈,創造視覺亮點

 

蜘蛛吊燈是一款氣場強大、個性十足的燈款,如果家裡沒有過多的擺設裝飾,則能利用如此搶眼的吊燈,創造出視覺焦點,特別是用在挑高的空間中,可以虛化室內上半部較為空曠帶來的冷清、單調感,此外,因蜘蛛吊燈燈頭數量多、亮度大,建議裝在坪數較大的空間中,才不會讓視覺顯得擁擠壓迫。

圖片由逸硯國際聯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逸硯國際聯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鏤空幾何造型吊燈,俏皮又輕盈

 

鐵件一般給人沉穩、俐落的感覺,多了有如鑽石般的幾何造型,則增添了時尚感,鏤空的設計看起來更輕盈、俏皮,而且簡單卻不單調,不論是設置一盞,還是一組高低不等的吊燈,都能成為空間中的視覺重心。

圖片由于人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其他工業風燈飾推薦↓↓

 

攝影棚落地燈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水管壁燈

圖片由珞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鐵管直長笛吊燈

圖片由綺寓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剪刀壁燈

圖片由江橙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