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櫃子挑選四要點,打造個性居家!

工業風櫃子挑選四要點,打造個性居家!

作者:Sonia2021-10-30人氣:2175

想打造到位的工業風,除了裝潢外,櫃子的挑選細節也千萬別忽略,這篇小編就要來告訴你該如何挑選搭配工業風的櫃子,喜歡工業風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

 

金屬鐵件櫃─展現粗獷感

 

工業風起源於19世紀末的歐洲,在美國被發揚光大,目前流行的工業風大多以美式工業風為主,傳統工業風格大多做為儲藏室或廠房之用,因此設計上會以耐用的鐵件、水泥等材料搭配裸露管線,櫃體部分則建議可以挑選以鐵網、鐵件為主的櫃體外觀,不但能展現工業風的粗獷感也超耐用喔!

圖片由九思室內建築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木材質櫃─增添溫暖感受

 

不想讓工業風看起來陽剛味太重,可以嘗試在居家中混搭木材質,利用鐵件+原木材質搭配的櫃體設計,能平衡整體,讓空間看起來更為溫潤,為剛硬的工業風帶來不同的層次變化,創造家中視覺亮點。

圖片由爾商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仿舊櫃─讓工業風格更到位

 

工業風設計大多會利用紅磚牆、水泥等建材戴出空間的復古感受,除此之外仿舊的櫃體設計也是一大重點,利用有使用痕跡的材料帶有鏽蝕感的鐵件、回收木、仿舊皮革等材料打造居家櫃體,不僅看起來造型獨特,也能讓工業風格更為到位!

圖片由裏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開放式層架─帶出俐落簡約

 

想讓家保有開闊感,開放式的層架設計是很不錯的選擇,比起整面的封閉式櫃體,開放式的層架能少了門片的阻隔,能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為通透簡潔,減少空間壓迫感,也因為開放式層架能直接看到、拿取物品,可以避免雜物堆積,讓工業風格的居家感更為簡單俐落。

圖片由法蘭德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