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餐廳單品大集合!多了它空間坪效激升

好用的餐廳單品大集合!多了它空間坪效激升

作者:季妍2021-10-30人氣:2205

想要餐廳好用,空間寬敞舒服,那餐廳中的單品就要好好挑,那麼哪些單品可以提升餐廳的寬敞度,或是提升坪效的呢?今天就讓百小編告訴你,這四種單品,絕對可以讓你的餐廳坪效激升且更好用。

 

01. 活動推車,收納不限區域

 

老是被餐廳的雜物收納搞的一團亂嗎?但餐廳又沒有多餘的空間做固定收納,那就來個活動小推車吧!活動小推車不但可以增加餐廳的收納空間,能自由活動的特性也讓收納變得更有彈性且不會佔到空間,隨時想用都能推著走。這種活動式的收納推車,最適合小空間餐廳使用,能將雜物收乾淨,也不怕影響其他家具的使用功能,大大的提升了餐廳的使用坪效。

▲RÅSHULT/推車/白色/$ 6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02. 活動式玻璃儲物矮櫃,保留深度不擁擠

 

如果餐廳還有些許空間能擺下收納櫃,那建議大家選擇活動式的玻璃收納櫃。活動式玻璃收納櫃的好處同樣是可自由移動位置,想要改變餐廳格局或家具位置時,就可隨意調整。而玻璃可透視卻不透氣的特性,讓內部雜物不會受到灰塵污染,同時還能保留空間的視覺深度,降低收納櫃帶來的空間壓迫感。有了活動式玻璃收納櫃,不僅可以好好收納,也不怕讓餐廳變得擁擠了。

▲LIATORP邊櫃/白色/$ 10,900,圖片取自IKEA官網

 

03. 無靠背座椅,視野乾淨好收納

 

除了餐桌可以選擇更節省空間和更有使用彈性的以外,配置餐椅時也有能讓餐廳更好用的選擇。那就是選用無靠背餐椅,無靠背餐椅不僅線條簡單,能讓空間變得更極簡、單純,還因為少了靠背的高度,視野變得較為乾淨就會覺得空間更加開闊。且無靠背餐椅在不使用時,還能完全收納於餐桌下方,讓餐廳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活動,絕對是能讓餐廳更加乾淨且更好用的餐廳單品喔!

圖片由小宅實驗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雙面收納矮櫃,當作隔間不縮小空間

 

除了餐櫃、餐椅外,餐廳的隔間也能利用好用的單品,讓空間更寬敞、不受實牆阻隔。而什麼單品是能用在隔間上的呢?那就是雙面收納矮櫃啦!利用矮櫃來為兩個空間做出區隔,不但能界定場域,也依然能保留寬闊的視野,不會影響到空間視覺大小。而雙面收納的功能可以同時增加兩個空間的收納機能,也節省了增設收納櫃的空間。所以用雙面收納矮櫃作為餐廳和其他空間的隔間,是最省空間也最好用的選擇了。

圖片由一塊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生活剖面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