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衣櫃收納神器,小衣櫃也能有大容量的秘密武器

IKEA衣櫃收納神器,小衣櫃也能有大容量的秘密武器

作者:Sonia2021-11-01人氣:5830

衣櫃空間老是不夠用、每到換季時總是找不到衣服?也許你該好好整頓家中爆滿的衣櫃了!小編嚴選了五件IKEA超好用的衣櫃收納配件,不需換掉衣櫃,也能擁有瞬間放大兩倍的收納空間,不妨趁著冬季來臨前好好整理並斷捨離一番!

 

BRALLIS衣架,一次可掛五件褲子超省空間

 

褲子摺疊收納不僅常常會找不到,抽出來時也容易弄亂整排整理好的衣物,這款BRALLIS衣架能一次收納五件褲子,吊掛起來不但省空間,也方便找尋要穿的衣褲及維持衣櫃的整齊度,此外還可以一併收納圍巾、皮帶等小物,多功能又方便!

BRALLIS衣架 銀色NT$14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SOPPROT組合式抽屜盒,依需求靈活組裝收納

 

不同類型的服飾配件最好分門別類收納,才不會要用的時候遍尋不著,有多種尺寸的SOPPROT組合式抽屜盒就是收納各類衣物配件的好幫手,不論是內衣褲、帽子、包包或是圍巾,只要找到對應大小的抽屜盒就能好好收納,能層層對應疊起的設計也讓衣櫃容量增加更多,善加利用每一寸空間!

SOPPROT系列組合式收納盒 NT$129~44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SKUBB分格收納盒,內衣褲收納好幫手

 

SKUBB分格收納盒適合用來收納內衣褲、襪子、皮帶、髮飾等小型配件,不論飾抽屜或衣櫃都適合使用,兩側把手的設計能讓使用者輕鬆拉出收納盒尋找物品,不僅能增加收納空間,讓小型物品整齊擺放,也能一眼就能找到所需的配件,好收好拿的設計讓你出門前就不再手忙腳亂!

SKUBB分格收納盒 白色 NT$ 17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SKUBB 掛袋,完整利用衣櫃空間

 

SKUBB 掛袋能夠收納摺疊好的衣物及圍巾、帽子等配件,能輕鬆掛在衣櫃裡或獨立式掛架上,還可以搭配其他SKUBB分隔收納盒,就能放得下更多衣物,充分運用衣櫃空間!

SKUBB 掛袋/6格 白色 NT$ 29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KOMPLEMENT收納盒,硬挺耐用可隨需求擺放

 

KOMPLEMENT收納盒有多種尺寸,能隨需求自由組合擺放,可使用於衣櫃或抽屜內,適合收納襪子、內衣褲及皮帶等小型配件,軟質毛氈墊的材質能保護且整齊的收納物品,讓衣櫃空間翻倍,不再亂糟糟找不到東西!

KOMPLEMENT收納盒 4件組 淺灰色 NT$ 70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