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與空間照明竟然有關!注意這四點馬上轉好運!

財運與空間照明竟然有關!注意這四點馬上轉好運!

作者:Monica2021-11-10人氣:8310

說到室內裝潢,我們多注意設計與機能面,卻往往忽略了照明配置。然而光線也是生活舒適重要的一環,而且在風水上,燈光更是佈置的主軸,其能形成能量改變磁場,我們最關心的財運更是由此打造,這篇百小編就來告訴你,室內設計如何配置光線讓你錢財滾滾來。

 

內明堂以溫暖黃光催旺財氣

 

玄關是居家大門一進入之處,在風水之中代表內明堂,掌握全家運勢好壞,俗話說:「門外看前途,門內看家運。」指的就是內外明堂,代表著家庭的事業運及財運。而想要運勢好首要條件就是內明堂需要隨時保持明亮,才能擁有好氣場,如果玄關沒有自然採光則可藉由燈光彌補,利用溫暖黃光催旺財氣。

圖片由唯有好室空間製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PHDS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明廳暗房財運、事業運一起旺

 

風水中還有所謂「明廳暗房」,明廳代表明亮的客廳,暗房則是昏暗臥房,因為客廳是家人聯繫情感與接待客人的核心地區,象徵家庭和諧與人際關係,如果燈光陰暗將會影響全家的財運及事業運,建議以均值黃光創造溫馨且舒適的空間,而在臥室方面則以柔和的暖色光營造舒眠氛圍,有了良好睡眠才有精力為明日打拚;客廳與臥房的亮度為7:3最為恰當。

圖片由子境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思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餐廳圓形暖光凝聚家人情感、財運UP!

 

除了玄關、客廳、臥房等空間適合使用黃光以外,餐廳屬於家人用餐交流情感之處,而且為了讓菜餚更為可口,柔和黃光一定不可少。而因為暖色光源在風水中屬陽,還能使事業、財運、人際關係up up!燈具形式建議選擇圓形款式,象徵圓融、美滿,造型複雜的燈具,如較多垂墜的水晶燈等,其發散光線容易形成過多陰影可能會影響進食狀況盡量避免為佳。

圖片由權舟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二三設計 23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家中角落財位不忘照亮!

 

想要讓金錢運勢有所提升,家中的財位一定不能忘記!一般財位位於居家角落,如大門斜角為明財位等,如果居家照明不足,這些財位就容易顯得昏暗,也代表你的「錢」途無光,因此財位建議放盞燈,如果在沙發旁可以擺設立燈既能確保財位光明也能提供閱讀光線。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映泰空間製造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