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KEA商品改造衣帽間,不只收納還創造更美好的自己

用IKEA商品改造衣帽間,不只收納還創造更美好的自己

作者:Monica2021-11-17人氣:7839

許多女孩在佈置居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擁有自己的衣帽間。然後常受限於空間不夠、荷包不足而無法達成,但其實只要去一趟IKEA就能找到適合的商品,打破侷限創造想像中的夢幻衣帽空間喔!

 

利用閒置牆面打造女還夢想的穿搭小天地

 

如果認為衣帽間就是要擺著滿滿的衣櫃,讓收納最大化可就錯了,衣帽間會成為女孩們的夢想,是因為這裡是我們的穿搭小天地,可以在這裡打造最美好的自己。因此能夠盡情穿搭才是衣帽間佈置的重點:將衣帽間的一面牆壁留白,放上一面全身鏡,一個衣帽架,高低不等的掛鉤(記得要多一點),將今天想要的風格穿搭都放在牆上,盡情打扮吧!

 

↓掛鉤, 竹

圖片取自IKEA官網

 

小臥房以IKEA遮光窗簾與收納組合打造衣帽間

 

如果臥房空間不大,又想要擁有衣帽間,透過IKEA ANNAKAJSA遮光窗簾與BOAXEL收納組合與收納小物就能輕鬆達成。半開放式的衣帽間,著裝選配一目瞭然,空間感比起使用封閉式的衣櫃也跟著放大。衣服透過吊掛式能夠達到最大的收納量,而較軟或是隨身衣物則可以利用全拉式的網籃,因為網籃的間隙可以讓空氣流通,讓衣服不易產生霉味,而且用直立式的捲起收納,即使放在最裡面的衣物也能輕易拿取喔!

 

↓IKEA部分遮光窗簾 2件裝,米色ANNAKAJSA、 收納組合, 白色 BOAXEL

圖片取自IKEA官網

 

化妝桌明亮燈光、抽屜間隔收納不能少

 

衣帽間裏面當然還少不了能夠梳妝打扮的化妝空間,準備一張能夠充足收納的化妝桌,尤其是早上時間緊迫,必須快速選好造型出門,記得化妝桌抽屜利用整理配件、收納盒間隔,便能快速找到所需物品,而化妝鏡則要能提供明亮燈光,至少要是兩側照光才能呈現精準妝容。

 

↓MALM化妝台, 白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穿過的外套、牛仔褲,HAUGA開放式衣櫃、RIGGA吊衣桿吊掛好方便

 

在打造衣帽間時,不能只考慮衣物、用品收納,其實我們很多衣服不是穿一次就會送洗如外套、背心、牛仔褲等,但是也不能把它們再放回衣櫃之中,這也是我們家裡椅子、沙發上常會堆滿衣服的原因。因此家中衣帽間入口可以擺放IKEA HAUGA開放式衣櫃附3抽屜,就能同時滿足吊掛和抽屜收納兩種需求,開放式吊掛功能可以做為外出只穿一次衣物的暫時收納,抽屜則能擺放圍巾、帽子、首飾的外出物品。另外可移動式的RIGGA吊衣桿搭配SKUBB掛袋也是百小編建議的臨時衣帽架。

 

↓HAUGA開放式衣櫃附3抽屜, 白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吊衣桿, 白色 RIGGA、SKUBB掛袋/6格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