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那些地方適合裝吧檯?除了廚房還有這裡!

家裡那些地方適合裝吧檯?除了廚房還有這裡!

作者:Monica2021-11-23人氣:1931

在現代居家空間中,除了實用機能外,生活情調的佈置也越來越重要,其中吧檯的設計就是其中之一,一般居家中吧檯常常置於廚房作為料理檯面的延伸,或是作為餐桌等實用功能,但是如果家裡這些地方增加了吧檯則能增添生活樂趣喔,一起來看看吧!

 

窗台延伸20公分就是絕佳觀景吧檯

 

窗邊空間常常在居家設計時被遺忘十分可惜,其實只要從窗台延伸出20公分以上,搭配個高腳椅就是一個絕佳觀景吧檯。閒暇時坐在這裡喝杯咖啡、閱讀都能讓繁忙的生活步調得到緩解,此外,這裡有著充沛的日光,也是栽種綠植讓居家滿佈綠意的好場所喔!

圖片由福研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爾商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加寬陽台女兒牆成為天然吧檯

 

居家陽台與窗台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如果沒有妥善規劃常常成為家中黑洞,尤其是陽台更是容易變成堆放家中雜物的儲藏空間。因此如果家裡有陽台一定要好好想想該如何運用這塊向陽之地!但有人會說可以陽台只有一坪大好難使用,其實只要稍微加寬女兒牆就是天然的吧檯囉,今天下午就來改造一下吧!

圖片由裏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JC Architecture 柏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會客空間設計吧檯超實用

 

家裡的會客空間該擺沙發?臥榻還是下午茶桌呢?其實設計一個吧檯反而更為實用喔!增加一個水槽、插座,若是空間大一點還可以多設一個IH爐,邀請三五好友到家裡時可以邊準備輕食邊聊天,才不用得躲在廚房內少了與大家共聚的時間。

圖片由慕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折疊/移動式吧檯,小空間也能輕鬆擁有

 

如果家裡空間小但也想要擁有吧檯,可以參考上圖的可折疊吧檯設計,平時摺疊收納,需要時再展開使用,上方設計個IH爐還能成為料理檯面超級實用且能妥善利用坪效;而如果真的不想要專門設計一個吧檯卻又想要擁有吧檯機能,移動式的吧檯桌椅買一套,在家中的每個角落恣意漫遊也很不錯。

圖片由小宅實驗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湜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