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陽台改造,傢俱、地坪、收納、植栽佈置全解析

IKEA陽台改造,傢俱、地坪、收納、植栽佈置全解析

作者:Monica2021-11-23人氣:7043

你家的陽台還在堆雜物嗎?這樣不僅失去了一個能與戶外連結的機會,還可能讓自己的運勢直直落噢!今天就動手來整頓一番吧!其實改造陽台一點也不難,透過IKEA就能讓空間換然一新!

 

在IKEA選張舒適座椅,於陽台享受愜意時光

 

想要在陽台做些什麼呢?在這裡靜靜發呆一個午後,或是空間夠大能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個戶外野餐,而這些都需要有一張舒適座椅,也是打造陽台的首要步驟,像是IKEA輕巧的INGMARSÖ雙人座沙發能夠在此享有愜意的午後,而ÄPPLARÖ戶外餐桌椅組可以摺疊的桌椅能夠依照人數調整桌面大小,恰恰滿足小空間所要求的坪效。

 

↓INGMARSÖ雙人座沙發 室內/戶外用, 白色 綠色/米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ÄPPLARÖ戶外餐桌椅組, 棕色/frösön/duvholmen 米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KEA拼接地板改造陽台第一印象

 

地板的材質決定陽台的定位,因此一定要加以慎選。如果想要自己DIY改造,IKEA有許多拼裝戶外地板可以選擇,例如RUNNEN戶外拼接地板有如木地板般的踩踏讓陽台呈現休閒氛圍,而MÄLLSTEN戶外拼接地板的幾何花紋則賦予時尚氣息與人工草坪拼接更是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獨特陽台風貌。

 

↓RUNNEN戶外拼接地板, 棕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MÄLLSTEN戶外拼接地板, 灰色/白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陽台收納架尺寸、風格很重要

 

不想要陽台成為雜物亂堆的儲藏室,那收納工具可是十分重要,IKEA HYLLIS層架組深度僅27公分,可說是最薄型的收納櫃,且60公分的寬度適合所有的小陽台,並且擁有專屬的透明布套,當下雨時能為層架上的植物、收納物擋風擋雨,而IVAR層架組清爽的松木色則能創造具有田園風格的陽台,在收納之餘還能保有清新。

 

↓HYLLIS層架組, 室內/戶外用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VAR層架組, 松木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KEA SATSUMAS盆栽架增添陽台綠意展層次

 

生活在都市叢林之中成天只能見到一幢幢聳立的大樓,綠意對我們來說似乎遙不可及。但如果家裡有個陽台,不妨可以打造自己的綠色天堂,若是空間不是很大,利用IKEA SATSUMAS盆栽架附5花盆讓植栽高低錯落生長,不僅不佔空間還能讓視覺更有層次。

 

↓SATSUMAS盆栽架附5花盆, 竹/白色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