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收納盒、小物推薦,擺脫亂糟糟玄關靠這些

玄關收納盒、小物推薦,擺脫亂糟糟玄關靠這些

作者:Sonia2021-11-20人氣:13778

玄關作為進出過道,除了動線要順暢外,收納的規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這篇小編就來介紹幾樣能提升玄關收納的小物,用對收納物品,就能讓玄關更整潔、動線更順暢喔!

 

IKEA洞洞板,拖鞋鑰匙小物完整收納

 

玄關太小但想規劃完整的全能收納,可以試試看能靈活使用的洞洞板,小至鑰匙,大至包包、拖鞋都能找到對應的零件收納,且能依照需求自由調整使用的層架與隔板間距,安裝方便,小型玄關也能輕鬆安裝,不但方便也超級實用!

圖片由時冶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IKEA SKÅDIS收納壁板, 白色 NT$ 59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Muuto圓點掛勾,門把、吊掛使用機能二合一

 

談到玄關收納,怎麼能少了掛勾呢?Muuto的圓點掛勾不僅設計簡約、外型可愛,能吊掛衣物、包包外,也可以作為收納櫃的門把使用,這麼多功能的設計,小編看了也好想在家裡裝一個啊!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掛點 / 木質掛鉤 by Muuto NT$1,100

圖片取自集品文創官網。

 

IKEA MURVEL鞋架,讓鞋櫃空間變大的秘密武器

 

你也是蜈蚣一族,老覺得鞋櫃空間不夠放嗎?那可不能錯過這個IKEA的鞋櫃收納小物, IKEA MURVEL鞋架能善用垂直收納空間,比起一般平行擺放鞋子收納效率更高,也更省空間,不管是小坪數或是蜈蚣一族都超級需要阿!

↓IKEA MURVEL鞋架, 灰色 NT$39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deaco傘筒架,雨季室內不再濕答答

 

下雨時回到家,雨傘總是不知道要收在哪,拿進家門又怕雨水到處流,這時你缺的就是個傘筒架!ideaco傘筒架簡約的外型能融入空間,不論是長傘、摺疊傘都能收納,防滑底面不傾倒的設計讓水滴不外流,用起來便利又舒適,趁還雨季來臨前快點為家裡添購一個吧!

↓日本 ideaco 簡潔雨傘筒架 NT$ 2,900

圖片取自瑪黑家居官網。

 

Dilio Lab 01五格水泥盤,收整玄關雜亂小物

 

玄關若是擺放過多雜亂物品容易使整體看起來髒亂,不如建善用收納盤好好收納吧!Dilio Lab 01五格水泥盤能將鑰匙、戒指、手環與手錶等物品完整收齊成一盤,不論是出門前或是返家時都好拿好收也好找,想讓玄關整整齊齊必備!

↓Dilio Lab 01 保持社交距離 – 五格水泥盤NT$ 1,380

圖片取自瑪黑家居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