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洞洞板設計,4個超實用作法帶你看

玄關洞洞板設計,4個超實用作法帶你看

作者:Ellen2021-11-27人氣:10844

洞洞板能在有限空間中輔助收納,運用在狹小的玄關中當然也適合,如果你的玄關空間不足以放置玄關櫃,或是希望可以提升玄關的顏值,那就趕快花一分鐘了解以下玄關的洞洞板設計吧!

 

01.落地洞洞板,收納實用度高

 

如果玄關沒有多餘空間做玄關櫃,利用落地洞洞板設計同樣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收納效果,落地設計的優點就是上中下段都可以分別收納不同的東西,你可以在上方放置裝飾性的物品,例如植栽或家飾品,中段則可以掛鑰匙、包包、帽子等需要順手拿取的物品,下方則可以收納室內拖鞋、雨傘。

圖片由有隅空間規劃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長寬高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與牆面融合,裝飾效果佳

 

洞洞板也可以成為家中的端景牆!像是以下兩個案例,不僅僅是在收納的範圍才有開洞,而是整面牆及整支柱子都有著大小、間距相同的洞,視覺上不會有牆面被截斷的感覺,反而是能延伸出牆的高度及寬度,即使沒有掛東西看起來也非常美觀,不顯突兀。

圖片由齊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結合屏風,雙面都有功能

 

沒想過屏風不只有擋煞功能?將屏風結合洞洞板的設計,除了可以在玄關發揮遮蔽作用,還可以直接作為玄關及客廳的雙面收納之用,像是裏白設計就在洞洞板屏風內側收納了腳踏車安全帽和鞋子,一進門不會被看透透,出門前還可以拿車又順手拿用品,非常方便!

圖片由裏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現成洞洞板,安裝簡易快速

 

如果過了裝修期仍想要洞洞板設計的話,你也可以直接買現成的洞洞板釘在牆上,現在市面上的洞洞板有各種尺寸、顏色可供選擇,安裝拆卸也很簡易方便,只要搭配尺寸相符的掛架或收納盒,一樣會有不錯的效果。

圖片由時冶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