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木地板品牌推薦,耐磨耐用、質感滿分!

四大木地板品牌推薦,耐磨耐用、質感滿分!

作者:Kelly2021-11-28人氣:25136

溫潤、舒適的木地板,一直是許多人家中的建材首選,若不知從何挑選起,不妨讓小編一一為大家盤點以下設計師愛用的木地板品牌吧!

 

◎EGGER愛格超耐磨地板

 

EGGER木地板表層經過特殊防潮處理,具備耐刮、耐磨的特性,板材的厚度可達0.7至1.8公分,一般而言至少有15年以上的使用壽命。不僅花色、刻紋的選擇繁多,就連濕氣較高地區也很適合施作,而木材與黏著劑,全都可以回收再利用,且擁有德國藍天使的環保標章認證。此外,EGGER除了木質系列以外,也開發了石紋、金屬紋、清水模等地板,不論家中風格是哪種,都可以任意選搭喔!

圖片由里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KRONOTEX高能得思木地板


同樣具有環保標章認證的德國KRONOTEX木地板,是頂級的防潮基材,特色是防潑水、耐污耐磨、耐重、色澤特久,且採用不需打釘及上膠的直舖法,施工相當便利,還有高達80多種的顏色和型號可供選擇,每隔3至6個月也會從歐洲進口新色、紋路到台灣。其中的水活力系列地板,可以抵擋各種液體,並不會有任何的損壞痕跡,特別適合有小孩和毛孩的家庭使用。

圖片由家溫設計的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隱城空間設計的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PERGO百力木地板

 

比利時原裝進口的PERGO地板,是由五種材質所組成,包含保護層、裝飾層、防水核心層、玻璃纖維穩定層,以及防水平衡底層,擁有百分百的防水性能,以及耐刮、抗衝擊的特性,密封的表面可以有效抗菌,保持潔淨更容易,而質樸的地板表層,則具有真絲啞光效果,顏色選擇也很多,不管什麼樣的室內風格,皆可完美融入搭配,而獨有的下壓式鎖扣,安裝上十分簡便快速。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築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MEISTER麥仕特爾木地板

 

以環保、無毒為出發點製造的德國MEISTER超耐磨地板,表面紋路清晰自然,每一塊都有明顯的深淺與年輪,視覺和觸覺都達到原木級的質感,且耐刮、耐髒、好清潔,製成的板材中有加入抗潮濕的合成劑,所以不會因為濕度變化,產生變形、發霉等問題。

圖片由思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樂創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實際挑選木地板,避免裝修完後悔

 

不論選用哪一個品牌的木地板,都務必實際走訪展示中心,挑選自己喜歡的色澤與紋路,才不會在施作後,因色差、質地不如預期而後悔喔!此外,面對百百款的素材,也可就以下幾點作比較及參考來挑選:

1.選擇表層堅硬耐刮的材質,可請店家以硬物刮劃確認硬度。

2.觀察表層壓膜,紋理愈清晰愈佳。

3.觀察板材側面纖維是否密實。

4.觀察板材卡榫拼接是否密合不鬆動。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EGGER愛格超耐磨地板

◎KRONOTEX高能得思木地板

◎MEISTER麥仕特爾木地板

◎PERGO百力木地板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