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家電推薦!小編嚴選6大超療癒選物

森林系家電推薦!小編嚴選6大超療癒選物

作者:Jeana2021-12-12人氣:1715

「森林系」源於自然、清新無垢的意象,在疫情動盪的2021年幾乎成了療癒的代名詞,在每年祝福紛飛的此時,如果想不到該用什麼表達心意,不妨參考小編線上搜羅的森林系家電,給心愛的人一個最暖心的問候!

 

〔鼠尾草綠〕:Coway 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

  1.  

即使最嚴峻的疫情狀態已經過去,空氣清淨機仍是家家戶戶絕不嫌多的家電產物,多一道清淨機的過濾與把關,呼吸才能更放心!而這款以純淨淡鼠尾草綠的為主色的空氣清淨機,除了機型配色超雅之外,強調「綠淨力」的功能讓機能也不容小覷,絕對是送禮自用人見人愛的禮物選項!

▲Coway 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 AP-1019C

 

〔蘋果綠〕:義大利 SMEG 復古美學烤麵包機

  1.  

講到帶有森林氣息的美型家電,怎能少了來自義大利的SMEG品牌呢?特別是他們家的烤麵包機,帶有復古的外型設計,加上粉嫩的蘋果綠,絕對能成就家裡最有森林感的餐廚一隅,搭配半自動義式咖啡機或研磨機,家裡的質感又怎會輸設計咖啡店 、餐館呢!

▲義大利 SMEG 復古美學烤麵包機 2片式 粉綠色

▲義大利 SMEG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粉綠色

 

〔薄荷綠〕:MATURE 美萃 雙層蒸氣旋風9L烤箱

  1.  

今年森林系家電、廚電爆紅,而強調細膩、簡鍊的MATURE 美萃也恭逢其盛,推出「雙層蒸氣旋風」烤箱,在主婦圈確實創造了一堆旋風,不僅是其袖珍小巧的方柱造型得到青睞,強大的功能下,搭配的清爽薄荷綠也深深擄獲了民眾的心,集顏值與機能於一身的烤箱,非它莫屬。

▲MATURE 美萃 雙層蒸氣旋風9L烤箱-薄荷綠 CY-1680

 

〔象牙白〕:日本 mosh! 溫控電水壺

 

這算是小編嚴選清單中,唯一與「森林綠」無關聯的選物了!來自日本知名水瓶品牌,擁有溫潤象牙白壼身的mosh! 溫控電水壺,雖然沒帶有綠色元素,但復古、可愛又帶點憨厚感的外型設計,搭配木頭把手既古意又樸實,完全展現山林般不經矯飾的自然氣質。

▲日本 mosh! 溫控電水壺 M-EK1 IV 象牙白

 

〔青瓷綠〕:日本 YAMAZEN 電烤盤

 

2021年爆紅的廚電除了氣炸鍋外,電烤盤在知名KOL的開箱下也不乏討論聲浪,深度更深的日本 YAMAZEN 電烤盤,可煎、炒、烤、悶又能燉煮火鍋,彷彿就是個桌上行動廚房,適合一人至六人的中小家庭,霧面質感的綠色款既復古又帶有滿滿森林風,尤其受注目,無論送禮或自用都不會失色的美型選品。

▲日本 YAMAZEN 電烤盤 GHK-S120TW 綠色

 

〔孔雀綠〕:AMOOVARS 可攜式無線超聲波蒸氣熨斗

 

顛覆一般熨斗、掛燙機的使用習慣,AMOOVARS把熨燙家電設計得更精簡、更輕薄短小,僅333克的無線式超聲波蒸氣熨斗,可以隨身攜帶、隨時熨燙使用,超適合愛面子的懶人一族,除了復古的孔雀綠、清爽的鮮果綠,更有經典白、嬰兒粉,不論交換禮物還是年節贈禮,這個貼心又可愛的小家電每個人都適合擁有!

▲AMOOVARS 可攜式無線超聲波蒸氣熨斗

 

本文圖片提供:MARAIS瑪黑家居選物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