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的秘密基地!收納機能滿滿的45坪現代親子宅

作者:Sonia2021-12-06人氣:982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5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從相戀、結婚到兩個孩子相繼出生,有感於空間及收納愈來愈不夠用的屋主夫妻,在考慮學區及未來規劃後決定換房,期望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環境,並找到了先前就曾為屋主做過裝潢規劃的三商美福團隊操刀,究竟團隊們幫屋主一家人設計了怎麼樣的房子?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設計規劃&平面配置

 

一家四口的新房規模約45坪,在最初裝潢溝通時,屋主希望整體風格看起來沉穩簡約但不死板、有足夠的收納機能,且在不動格局的前提下規劃出主臥更衣間。為此,三商美福大直門市規劃顧問馬采妍Sinne,利用環保無毒且低甲醛的板材拼接作為室內布局,設計出有著豐富收納機能且不呆板的櫃體與牆面,滿足屋主的收納需要。至於整體格局上並無變動,但巧妙運用裝潢將書房與小孩房結合,保留未來可變更的彈性。

 

玄關設計

 

在玄關部分,規劃顧問於入門的左手邊,以沉穩的摩卡年輪系統板依序設計了衣帽櫃、鞋櫃及結合置物、展示平台的收納櫃,不但能將原先不美觀的電箱包覆,也放得下全家人的鞋子及外出常用的外套、衣帽及包包。玄關下方懸空的櫃體設計,能讓整體看起來輕盈不壓迫,還可以擺放穿脫頻率較高的鞋子,讓進出動線更為順暢。值得一提的是,玄關內部加裝抽風機,增加密閉空間的換氣功能。

▲玄關鞋櫃-K941摩卡年輪/走道壁板-R340波特蘭黑梣木搭配灰鏡

 

客廳設計

 

客廳電視牆,以灰色石紋的義大利薄板磚為視覺主體,搭配北美胡桃色的電視櫃,及棕色沙發帶出整體空間的大器感受。一旁的系統高櫃除了儲物與展示功能外,也作為從私領域延伸出的牆面端景,而其開放式的鐵件櫃,以俐落的比例營造出簡潔感。天花板以幾何線條揮灑、賦予鏤空設計,使空間視覺延伸至高處,帶出整體的豐富層次,搭配大片落地窗的理想採光,讓空間感更加遼闊。

▲電視櫃-北美胡桃/高櫃門板-瓷釉羊絨板材

 

▲展示書櫃-瓷釉珍珠煤炭

 

餐廳設計

 

在使用率高且須頻繁取物的餐廳空間,三商美福規劃團隊利用瓷釉羊絨板材,搭配黑色薄板磚設計的餐邊櫃,其自然紋理完美呼應大理石餐桌的紋路,不但耐髒且不沾指紋、好清理,襯上木紋上櫃及深色展示櫃,完全展現出整體的沉穩質感,搭配餐桌旁的鏡面玻璃設計,透過映照的穿插增添空間的韻味。

 

主臥室&更衣間設計

 

主臥室以三商美福SPC石塑地板進行鋪敘,貝爾里特棕橡木的色澤,讓整體看起來典雅溫馨。為滿足更衣室的獨立需求,以長虹玻璃-小冰柱拉門劃分空間,不僅視覺上看起來簡單乾淨,也能使光線穿透,搭配機能豐富的開放式吊掛桿,讓著裝時能一目了然輕鬆選配。並同時滿足抽屜、格櫃等儲物機能,再多衣物都放得下!

▲臥室石塑木地板-貝爾里特棕橡木

 

▲系統櫃收納-自然灰橡木搭配實木貼皮層板

 

兒童房&書房設計

 

兒童房以淺灰色注入,帶出簡約且緩和的空間氛圍。並在牆面保持大量留白,讓孩子未來能依自己喜好佈置專屬風格。書房部分則以系統櫃體量身打造,強化機能充足的書桌與展示櫃體,讓男主人珍藏的鋼彈公仔能盡情展示。此外書房也保留空間可變更的彈性,未來能隨著兩孩子逐漸成長、需要獨立房間時,再規劃改造成第二間兒童房使用。

▲兒童房-尼羅河綠+水泥石板灰    

 

▲書房書桌-摩卡年輪+水泥石板灰

兒童房&書房-石塑木地板-貝爾里特棕橡木

 

三商美福的設計優勢

 

1.板材選擇多元、低甲醛:三商美福的系統櫃板材選擇多元,有高達50顏色與材質可挑選,且皆為歐洲進口、符合CNS認證的無毒、低甲醛環保建材,將甲醛對人體的危害降到最低,為屋主打造能安心入住的家。

2.完善系統廚具規劃與保固:三商美福提供系統櫥櫃15年保固、鉸鏈滑軌永久保固的服務。

3.720°全景監工與VR全境擬真實境規劃:在裝修前與裝修中,三商美福提供720°的VR擬真實境規劃,讓屋主不用憑空想像,能直接透過虛擬實境看到裝修後的樣子,搭配裝修中720°全景監工的服務,就算不能親自到場也能好好追蹤裝修進度!

 

以上圖片與資料由三商美福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三商美福

已做裝修業登記

89件

作品

841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40萬起新成屋 1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5坪寧靜灰河岸質感宅,運用半牆式雙面櫃打造光線通透的彈性空間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