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擺設與桃花大有關係,這些細節注意到了嗎?

臥室擺設與桃花大有關係,這些細節注意到了嗎?

作者:Monica2021-12-13人氣:3485

每天至少待8小時以上的臥室空間,設計擺設得好不僅讓我們身心靈放鬆,獲得更多的能量,也和我們的桃花、人際關係運勢有著絕大的關係,檢視下列四個重點讓你桃花朵朵開!

 

床頭靠牆有依靠多貴人

 

在房間最大的擺設無非是衣櫃與床了,尤其我們在臥室最多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床鋪位置可是相當重要,床頭靠牆就是其中一點,可以增加貴人運,令人覺得內心踏實,反之房間的床如果沒有靠牆,容易讓人心靈空虛,內心覺得沒有依靠,並且感情容易落空,如果礙於空間因素沒有床頭則可利用床頭靠枕,象徵有依靠的對象。但要注意床頭不能靠有窗戶的那面牆,容易因為開窗通風吹散好姻緣。

圖片由若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十合室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床鋪保持整齊忌堆放雜物錯失良緣

 

如果單身臥房就是你的桃花屋,如果是雙人床,床的另一邊就是預留給另一半的位置,因此要保持整齊並於床上擺兩顆枕頭吸引好對象,切忌在床上擺放雜物,這會讓桃花無處安放,而錯失良緣。另外房內不宜擺放過多鏡子且勿對床,這容易讓人睡不安穩,亦會招攬爛桃花。

圖片由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空閣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臥室增添粉嫩色系擺設促進好人緣與姻緣

 

喜歡極簡、現代風格的人如果想要招桃花,可能要注意囉!因為臥房擺設如果以黑色、深色為主,雖然給人俐落、簡潔的印象卻不利於感情發展,尤其黑色是讓人覺得孤單的顏色,想要有好桃花,臥室建議適當增添粉嫩活潑的色彩如:粉紅色、淡黃色等才能促進好人緣與姻緣喔!。

圖片由蘭庭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大仲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臥房擺設成雙成對,令桃花UPUP

 

如果想要開展一段新的戀情,就不要再房內彰顯一個人的生活有多麽美好,臥房內的單人照帶來的只會是單身的能量,會讓你更加形單影隻,與好桃花無緣。俗話說「雙雙對對,百年富貴」因此建議臥房床上的玩偶、抱枕或是床邊的床頭燈等都選擇雙數,並且造型圓潤、色彩柔和,讓你的桃花UPUP!

圖片由橙居空間設計Change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橙居空間設計Change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臥室桃花位擺雙數鮮花催動氣場

 

想要桃花朵朵開,花草植物可是能帶來不少加分的效果。在臥室的桃花位上擺放紅色、粉色的雙數鮮花如去刺玫瑰或香水百合等能夠催動桃花的氣場,不過當花朵凋謝時一定要及時更換,也不要擺放塑膠假花或是乾燥花,免得引來虛情假意的爛桃花。

圖片由大仲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