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衛浴風格匯總,你最偏好哪一款?

不同的衛浴風格匯總,你最偏好哪一款?

作者:Kelly2021-12-11人氣:5407

衛浴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空間,同時是能讓人卸下一身疲憊的私密場域,因此更需要以自己最愛的風格好好規劃!以下為4大熱門的風格衛浴設計,快往下看看你偏好哪一款吧~

 

北歐風衛浴:搭配花磚更亮眼

 

講求簡約純淨的北歐風格衛浴,空間上會以柔和淡雅的色調為主,但若想讓視覺更豐富有趣,則可以運用花磚、六角磚及各種紋路、花色的磁磚,進行大面積拼貼,局部適合搭配金屬配件,突顯北歐風的精緻與質感。也會有設計師選擇添加木質、石材、植栽等自然元素,讓空間更溫暖有生氣!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帷圓‧定制 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禾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現代風衛浴:石材創造輕奢感

 

現代風衛浴鮮少會有過於繁複的設計和花俏的配色,多以黑、灰、白等彩度較低的色調作為空間主色,並透過深淺不同來展現視覺層次,才不會過於乏味單調,而玻璃、石材、水泥、鐵件,是現代風不可或缺的元素,能形塑出輕奢且具時尚質感的空間調性。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恆有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日式風衛浴:大量木質是重點

 

運用大量的木質調是日式風衛浴的設計重點,常見的還有磨石子、洗石子、木格柵等自然素材,並以白、灰或大地色系做為主色調,打造出自然樸實的空間感受,通常還會設置以實木打造的浴缸,讓人一邊泡澡,一邊享受天然的木香味。若想要沉浸於大自然寧靜的氛圍之中,選擇日式風格衛浴就對囉!

圖片由家塗四壁 達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三倆三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青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工業風衛浴:黑色鐵件不可少

 

偏好重口味的暗黑風格,那麼工業風衛浴一定能打中你心!工業風多選用灰色、水泥質感塗料、冷色調的磁磚,來呈現自然原始不經修飾的一面,且會搭配黑色的水龍頭、蓮蓬頭、把手等鐵製配件,以及復古金屬燈具,來創造出簡約和充滿個性的空間氛圍,最後則以柔和的燈光,提升整體的暖度和亮度。

圖片由五紙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緯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青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