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巧思櫃體」成為家中的主視覺,令美型收納變得很簡單!

作者:Ernest2017-11-24人氣:19703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6坪
格局: 4房0廳0衛

居家收納是每個人對家都有的需求,只在於收納量的多與寡,而耀昀創意設計設計總監蔡昀璋說「當初接觸到此案時,屋主是對有孩子夫妻家庭,屋主本身又很喜愛書籍、藝術品,所以對空間收納的需求比一般人多。」


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設計師是如何打造這間明亮美型收納宅吧!

 

收納,採光,現代風收納,採光,現代風


美型收納宅 Step 1


經過一番與屋主討論後,設計師將一進入門的玄關處,增設了一道嵌入式櫃體,方便作為收納處使用,也可以區隔領域,避免直接穿透至餐廚領域的空間視覺,且讓人一進入這個家,便能直接欣賞到陳設在櫃體上的藝術品與書籍,令玄關處不過於單調。


收納,採光,現代風收納,採光,現代風


美型收納宅 Step 2


來到客廳空間的部分,因屋主注重隱私,所以此處並沒有做一個大家常使用的開放式設計。而電視櫃的部分,設計師規劃一大面收納電視櫃體,並以黑色調不規則設計,且屋主不希望未來小孩子一直看電視,所以另設了一道黑鏡滑門,既可以符合屋主需求,又可以充當黑板隨手拿來記事用。


收納,採光,現代風收納,採光,現代風


美型收納宅 Step 3


廊道與書房各別添設收納櫃體,滿足了屋主對未來的收納需求先做打算的理念。另外整體空間色調以除了乾淨素雅的輕色調外,廚房空間與餐桌空間的牆面色調,特別抹上一層暗色調,為增添空間視覺上的層次感!


收納,採光,現代風


Editor’s Comment


小編最愛這個案子中的電視收納櫃,經過設計師的巧思規劃,輕易形塑一個既可以當作美感展示架,又身兼電視櫃與記事牆,真的很方便呢!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耀昀創意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47件

作品

18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安杏此木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