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臥室設計TOP5,想要天天好眠看這篇

治癒系臥室設計TOP5,想要天天好眠看這篇

作者:Ellen2021-12-11人氣:4382

時常為了失眠所苦嗎?你是否想過睡臥環境也會影響好眠程度呢?想讓臥室變得更舒適溫馨,那麼以下5個治癒系臥室設計不妨瞧瞧!

 

TOP 5.莫蘭迪藍綠臥室,氛圍舒心又療癒

 

越是中性的色彩,視覺上越沒有負擔,而輕柔的莫蘭迪色系又能為臥室的治癒力再提升一個層次,森叄設計的這個臥室選用了中性的莫蘭迪綠色與藍色作為主色,再加上灰色平衡臥室氛圍,使得整個臥室清新簡約,在這樣的臥室休息整個很舒服療癒啊!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4.自然感臥室,一切回歸簡單平靜

 

沒有多餘的裝飾,也沒有繁複的配色,只有自然感的材質充滿在整個臥室中,阜室設計的這個臥室僅用了最簡單純粹的元素佈局,讓人在這個環境下容易靜下心來,並快速進入休息狀態,是帶有極大治癒力的臥室設計。

圖片由VAST DESIGN 阜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3.輕奢暖調臥室,充滿儀式感

 

如果為了睡前反而精神更好感到困擾,那麼可以學學朗禾空間設計的臥室案例,以沉穩的暖色調以及蓬鬆感的床具、圓弧的線條創造出慵懶的氛圍,並運用精巧的燈飾、臥室裡的儀式感,這樣做不僅能提升睡眠環境的舒適度,也更有助於舒眠。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2.有臥榻的臥室,隨時能小歇超放鬆

 

弎見設計的臥室案例,房內多是運用了簡約元素、中性的色調,不過將窗台空間設計為大型臥榻,頗有日式塌塌米的感覺,臥室內瞬間就有了亮點,平凡的臥室也立刻變身為治癒系臥室!這樣的設計適合有時只想在臥室小歇,又想要一個可以放鬆的空間的屋主。

圖片由弎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1.人氣爆棚的韓系小臥室

 

近期很紅的韓式空間設計,可以說是治癒系臥室中人氣最高的代表,不妨參考水設空間設計的這個案例,整體以淺色調鋪陳,並用些許中性色調平衡夢幻的視覺,另外再以乾燥花、復古燈飾、造型燈串及簡約風格的畫作點綴,看起來柔和又溫暖,即使一整天都待在臥室裡也很愉悅啊~

圖片由水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