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床單,一整年的財運旺旺來

選對床單,一整年的財運旺旺來

作者:Monica2021-12-20人氣:10271

臥室之中,除了牆面、地坪以外,床單可能佔了視覺最大的面積,因此說它能影響臥室整體氛圍可不為過,而床單挑選得好更是能為我們帶來好運勢、好財運,這篇百小編就要帶教你怎麼挑床單,讓你一整年的財運旺旺來。

 

淺色系床單安定心神,帶財、帶桃花

 

如果要挑選床單顏色,一般來說因為淺色容易讓人放鬆達到休息的效果,是常被建議選擇的色調,淺橘、淺黃色的床單能讓人心情愉快、精神振奮,當得到充足睡眠時,自然有動力工作,財運也就滾滾來;而淡綠色與淡藍色則能舒緩緊張情緒,適合情緒容易急躁的人使用;另外在臥房也常使用的粉紅色是個溫暖人心的顏色,不僅讓情緒穩定,還能招桃花,單身者可多選用。

圖片由蘭庭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深色、飽和色床單易產生壓抑感

 

如果說淺色是適合床單的顏色,相對的深色與顏色較飽和容易讓空間顯得壓抑,對居住者的整體運勢發展易有不良的影響。尤其是大紅色的床單,雖然是能增添喜慶的顏色,但卻會刺激我們的精神系統產生焦慮情緒,不宜大面積使用於床單之上,同樣是刺激色的紫色與金黃色雖然都是我們印象中的財運色,在使用時也要盡量謹慎。此外,在臥室中也不宜有太多黑色,容易讓居住者感到消極,並且破壞室內的陰陽平衡,無法創造好的臥室風水。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從床單圖案增旺財運、健康運、感情運

 

除了顏色以外,床單圖案的選擇和運勢提升也是息息相關。動物圖案、純色圖案、花草圖案、幾何圖案都各自有帶來好運勢的效果。首先動物圖案床單就是帶來好財運的首選,能讓正財、偏財運UPUP;而純色圖案床單少了眼花撩亂的刺激能帶來安定的睡眠;善用花草圖案床單則對人際、感情運勢有所助益,有伴者與另一半的相處能夠更加愉快,單身者能讓個性更柔軟,吸引桃花;而幾何圖案則有助於事業發展,同樣也能增加財運喔!

圖片由帷圓‧定制 circl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沐絲設計Mushi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挑選床單還有這些要注意!

 

有些床單的圖案、顏色有著正反兩面的效果,在選擇時需要注意!例如粉紅色的床單能增添感情運,適合單身者使用幫助人際關係與找尋另一半,但如果是有伴者則要謹慎使用,避免因為桃花太旺而造成感情失和或是第三者困擾。而有圖案的床單雖然有帶旺運勢的作用,卻也要注意顏色不要太鮮艷、圖案線條盡量簡單,才不會影響睡眠喔!

圖片由大仲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一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