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背景牆/床頭牆設計TOP5,超療癒臥室這樣打造!

臥室背景牆/床頭牆設計TOP5,超療癒臥室這樣打造!

作者:Ellen2021-12-18人氣:14497

想要打造舒服又療癒的臥室,背景牆和床頭牆其實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不管你喜歡以美觀取向的還是以實用為主,不妨參考以下的案例,絕對能打造出一個最適合你,且視覺舒適又質感爆棚的臥室喔!

 

TOP 5.隱藏門設計,動線視覺都清爽

 

擔心門片在房間中顯得突兀,可以試試像成境室內裝修設計的案例,將床頭牆的顏色和材質一併延伸至門片,視覺上不僅乾淨清爽,床頭牆也更寬闊,而且動線也不會受到干擾,無形中創造放大臥室的效果。

圖片由成境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4.油漆色塊變化,預算少少也能提升臥室顏值

 

預算有限又想讓臥室背景牆/床頭牆擺脫乏味,不妨學學森叄設計的案例,將牆面當作空白畫布,利用不同顏色的油漆來創作獨一無二的圖案,不僅能讓牆面顏值提升、增加個性,還能省去要另外掛畫、擺家飾等裝飾上的麻煩。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3.繃布床頭牆,彷彿睡在飯店般舒適有質感

 

嚮往如飯店般高級感的臥室,其實不一定要特別具備金碧輝煌的元素,可以嘗試從臥室背景牆/床頭牆下手,通常飯店房間的床頭牆都會像有隅空間規劃所的案例這樣採繃布的設計,且選擇輕柔的莫蘭迪粉色,視覺上溫潤感十足還帶有輕奢氛圍,讓整體看起來更療癒呢!

圖片由有隅空間規劃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2.牆面間接照明,讓臥室柔和氛圍佳

 

欲提升臥室的氣氛及療癒感,燈光也很重要,與其在臥室擺置多盞輔助照明,不妨參考Simple Design Studio的設計,將床頭牆半高腰處設計為間接照明,能使臥室的氛圍變得柔和,視覺上也更整齊簡約,也是很不錯的做法喔!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 1.結合收納,讓臥室坪效極大化

 

比起純粹美化臥室背景牆/床頭牆,你更在乎實用性?來看看寓子設計的這個案例,床頭牆兩側都設計了開放式收納櫃,淡綠色的背景牆也結合了樹枝造型的收納層板,整體既達到了裝飾效果,更充滿了收納巧思,是一款結合美觀與實用的創意設計!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