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與聖誕佈置攻略,用平價小物增添過節氣氛

IKEA與聖誕佈置攻略,用平價小物增添過節氣氛

作者:Kelly2021-12-18人氣:1546

聖誕節即將到來,已經決定好如何佈置,讓家中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了嗎?其實不用花費太多心力與預算,只需活用幾個IKEA聖誕小物搭配裝飾,就能輕鬆營造出專屬於你家的瑞典聖誕風格,快來看看吧!

 

利用獨特燈飾,營造溫馨聖誕氛圍

 

燈光是改變環境氛圍的重要關鍵,想要輕鬆形塑聖誕感,不妨利用有著搶眼造型的燈飾,營造濃厚的節慶氣氛,像是有著禮物盒造型的STRÅLA桌燈,適合放在聖誕樹旁作為裝飾,平時也能當作小夜燈使用,或是選用葉子型燈罩,再搭配同系列的吊燈線組或底座,並依需求選擇要掛著或擺著,即可為居家帶來柔和明亮的光線,也讓冷冷的冬天變得更溫暖。

▲STRÅLA禮物盒桌燈。圖片取自IKEA官網

 

▲STRÅLA葉子燈罩。圖片取自IKEA官網

 

以燈串、吊飾,妝點專屬聖誕樹

 

聖誕派對最重要的環節,莫過於是與親友們圍坐在聖誕樹旁交換禮物!在IKEA能找到各種尺寸、形式的人造聖誕樹,還能自由搭配LED燈串、裝飾球、吊飾,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風格。若擔心太過於占空間,也可以選用外觀小巧可愛的紙質聖誕樹,便於折疊收納之外,只需隨意放在家中一角,即可輕鬆營造出聖誕氛圍。

▲VINTER 2021人造聖誕樹。圖片取自IKEA官網

 

▲VINTER 2021聖誕樹。圖片取自IKEA官網

 

風格小物點綴角落,聖誕氣氛更濃厚

 

聖誕節怎能沒有聖誕老公公?將聖誕老人的擺件、娃娃,簡單裝飾在家中角落,或擺於層架、座椅上,就能增添過節氣氛,同時提升活潑童趣感,此外,也可以利用蠟燭、花器,讓家裡充滿浪漫溫馨的空間感受!

▲VINTER 2020聖誕老人裝飾品。圖片取自IKEA官網

 

▲VINTER 2021聖誕老人。圖片取自IKEA官網

 

▲VINTER 2021小蠟燭燭台。圖片取自IKEA官網

 

▲VINTER 2021花瓶。圖片取自IKEA官網

 

聖誕風餐具、桌巾,讓餐點更美味

 

在凝聚情感的餐廳,更是要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這樣一來,享用大餐時也會覺得更加美味,可以在餐桌鋪上桌巾、桌旗、餐墊,再擺上有聖誕元素的餐具、器皿,並加入植物、裝飾擺件來點綴,即可使整體視覺層次更豐富,同時擁有更歡樂、舒適的用餐環境。

▲VINTER 2021長桌巾。圖片取自IKEA官網

 

▲VINTER 2021餐墊。圖片取自IKEA官網

 

▲VINTER 2021點心架。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