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擺飾放對,健康、財運免煩惱

床頭擺飾放對,健康、財運免煩惱

作者:Monica2021-12-27人氣:6745

我們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因此臥床的佈置在風水學上也十分重要,但是這篇我們不講床位,而是要來討論床頭擺飾要擺什麼?不擺什麼?才能讓我們的健康、財運免煩惱。

 

床頭櫃保持乾淨整潔,有利健康、財運

 

想要問床頭要擺放什麼才能帶來健康、財運?其實保持乾淨、整齊最為重要。環境髒亂不僅讓人住起來不舒服,睡眠也會跟著受影響,健康當然好不到哪去,且空間氣場不順暢,財運當然跟著下滑囉。

圖片由及俬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附抽屜床頭櫃擺上檯燈,招財提升貴人運

 

一般來說我們常會在床的兩邊擺上床頭櫃,平時能收納、擺放床邊小物十分方便,但如果床頭櫃有抽屜,並在櫃上各擺上檯燈更為加分,有招財、聚財的作用,貴人運也會提升。但床頭上方需避免橫樑,免得破財且讓人睡不安穩而影響健康。

圖片由二三設計 23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床頭畫作宜小不宜大,避免壓迫感影響睡眠

 

床頭如果想要擺放飾品,放一副相框大小的畫作,看畫的時候能讓人心身愉悅也能增添房內個性。但如果是在床頭擺放厚重且大幅或是深色、黑色的畫作,則容易讓人產生壓迫感,使人無法安然入睡,久而久之健康亦會受到影響,建議要小心挑選。

圖片由若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3C產品遠離床頭保健康、睡眠

 

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睡眠手機擺在床頭當鬧鐘,但這些帶有電磁波的產品,在風水中屬火,在睡眠時近身容易造成頭暈、頭痛、睡眠品質不良的問題,也可能傷及內臟,建議遠離床頭擺放。

圖片由參拾柒號設計 NO.37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湜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床頭擺放盆栽,夜晚爭「氧」影響健康與財運

 

許多人喜歡在家裡擺放盆栽淨化空間、紓解壓力,但是臥房卻不一定適合,因爲植栽夜晚同樣進行「呼吸作用」:吸收氧氣,排放二氧化碳,與我們一起爭「氧」,容易讓人呼吸不順暢,影響到健康與財運,尤其是床頭更是不適合擺放。

圖片由有隅空間規劃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床頭最忌擺放古董鏡,陰氣重傷運勢

 

說到床頭不宜擺放的物品非古董莫屬,因爲古董大部分是前人使用的物品,在風水學中煞氣與陰氣較重,尤其是古董鏡子不宜擺放在臥房內尤其是床頭,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並且讓整體運勢下降,不可不慎。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