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風臥室設計Top5,無壓空間這樣打造!

極簡風臥室設計Top5,無壓空間這樣打造!

作者:Ellen2021-12-23人氣:4017

極簡風的臥室視覺上非常簡潔、乾淨,因此也令人容易感到舒適及放鬆,是不少心中理想的臥室風格,不過設計愈簡單,愈考驗設計者的功力,如何讓極簡臥室好看又不會顯得簡陋呢?以下人氣案例帶你看看~

 

Top5.弱化場域分界,視覺更寬敞簡約

 

極簡風的臥室多以簡單的色彩布局,不過如果能再更留心顏色與材質間的關係,臥室的質感又能被提升一個層次!像是寓子設計的這個臥室案例,為了改善短窄的床頭牆,便把色彩延伸到了門片,床頭上方也將實牆改為透光的玻璃,不僅模糊了既定牆面的界線,看起來也更寬敞。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4.素灰色打底,以材質、線條創造層次感

 

Z軸空間設計的這個臥室案例,儘管只是簡單的黑白灰色,卻能利用性質不同的材質及線條創造個性與層次感,像是利用了牆面的特殊塗料、水泥感磁磚、弧形線條、冷灰色的木地板、黑窗框等,都為這個臥室帶來極簡而不乏味的視覺效果。

圖片由Z軸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3.用錯落感創造鮮明表情

 

Studio In2設計的極簡風臥室案例,有別於方方正正的臥室,運用了半高床頭牆保持後方部分通敞,在床頭中線延伸弧形牆面收斂臥室場域,既能柔化床頭生硬的線條,也透過縱橫線條錯落的布局,形成獨特的極簡視覺,且純白的床頭牆也能與曲弧面相呼應,一點都不顯亂!

圖片由Studio In2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2.方體黑框集中焦點,開放式臥室顯極簡俐落

 

方構制作空間設計的案例由於把原先的三房都拆除,因而擁有了一個寬敞的開放式空間,不過為了要區別出臥室空間,設計師在床上方加上了框架,讓床彷彿被包覆在一個透明立方體中,透過線條與方體概念建構出極簡視覺,看起來真的又酷又有型啊!

圖片由方構制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Top1.極簡白色鋪陳,純淨氛圍一秒療癒

 

能有一個舒適潔白的臥室,想必是人人心之所向!蟲點子創意設計的這個臥室案例利用了大量的白色鋪陳,再加上簡單的線條、間接光源,讓整體非常具有極簡氛圍,而同時也利用了木地板加強純白空間的溫潤感,療癒感直接爆棚呀!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