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對衛浴門解決方案,四招輕鬆化解

臥室門對衛浴門解決方案,四招輕鬆化解

作者:Sonia2021-12-25人氣:23122

「門對門」的格局是風水的大忌,其中臥室門對浴廁門的居家格局不但影響運勢,也容易使身體出現病痛,該如何改善?以下四種方法提供參考。

 

隱藏手法把門片變不見

 

要解決臥室門對衛浴們的風水問題,不妨試試隱藏門的設計吧!將門的造型與牆面融為一體,將門片化為無形,不但能美化牆面、讓視覺上看起來更清爽,也能巧妙化解門對門上的風水問題,改善全家人的財運與健康氣場,就能招來好運,讓生活更舒適順遂!

圖片由諾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門檻埋入五帝錢消解煞氣

 

五帝錢又稱帝王錢,為清朝時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在位期間所鑄造流通的銅錢,在風水學理中,懸掛五帝錢可招財化煞,想化解門對門的風水問題,可以將五帝錢掛於洗手間門上方,也可在裝潢時埋入洗手間的門檻中,化解門對門的風水煞氣。

圖片由法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兩扇門間擺放屏風阻隔、擺綠植栽

 

若是臥室門與廁所門的距離夠遠,可以利用屏風或安裝活動拉門、折疊門阻隔空間,並在門口擺上綠色植栽,這樣不僅能順利解決臥室門對廁所門的風水疑慮,也能區隔空間,為室內添加綠意並去除廁所氣味。

圖片由川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十穎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在兩扇門上加裝門簾

 

在格局與房門位置皆不可更動,也沒有空間加屏風、拉門的狀態下,加裝門簾是最方便且簡易解決門對門風水的方法,在廁所或房間門掛上過膝的門簾,進房間後就將門簾放下,不但能消除門對門風水的疑慮,也能適時遮蔽私密度高的洗浴空間,使用更安心。

圖片由宸光設計 Ray Interior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