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廚房推薦單品!為空間添機能、增收納就靠它

中島廚房推薦單品!為空間添機能、增收納就靠它

作者:Jeana2022-01-02人氣:3520

中島、廚房都是料理時的一級戰區,不希望下廚時手忙腳亂,這些區域在裝潢規劃時愈要嚴謹,但如果家裡格局、動線動不了,也可藉由機能型的軟裝、物件作補強,以下這些高人氣的小物件,能充分為增添機能,突破空間限制,想要料理順手方便不卡卡,這幾類物件必收!

 

活動式窄櫃:瘦窄縫隙也能有極致應用

 

單邊空間扣除了櫃體、流理檯,若還剩下多餘空間,難道只能擺著嗎?以往屋主會量身打造剛剛好的設備,或訂製窄長櫃體充分利用這些角落空間,如果不想花大錢量身打造,那麼不妨活用這種附帶活動輪子的移動式三層窄櫃,拿取、歸位都好方便,更大大拯救了用不到的縫隙畸零地!

▲除了訂製櫃體,也可另外購買窄型活動層架提升收納。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架高層板:突破空間限制,檯面高度再延伸

 

不論是宜得利、IKEA或是大創,這樣可以擺平、可以伸展的架高小物件並不難取得,乍看普通到不行的物品,卻是平檯中島、櫃子的收納救星!不僅能運用架高機能擴增平檯面積,高低差異也讓扁平的中島更多了層次,不需要的時候也能隨時收起,幾乎是讓主婦們用了就回不去的收納神器!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BESTAENDE延伸櫃用層板(圖片來源:IKEA)

 

迷你小推車:移動式平檯好看也好用  

                                

這個曾在家具品牌中一推出就曾賣到缺貨、屢屢刷新平價家具熱賣標準的廚用移動式小推車,附有輪子的設計能輕鬆遊走在中島、廚房與各個空間中,簡單但實用性爆棚的多層式收納設計,最能補足中島廚房收納不夠的需要,在特殊的尺寸精算下,剛剛好的高度無論坐站都方便拿取,顧機能也顧顏值的神奇法寶非它莫屬!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吊掛式收納系統:突破空間坪效再放大

 

比起普通廚房,中島型廚房少了牆面壁面,能收納的空間也大打折扣,除了透過裝潢訂製吊櫃、鏤空層架外,吊掛式的收納小物則能小小擴充受限的中島四周空間,也能延伸吊櫃的機能,IKEA推出系統式的吊掛物件,能依需要搭配特殊掛桿,吊掛各種掛架掛勾,讓「空中」充分利用,不妨試試好收好拿的掛式收納吧!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壁掛桿附5掛鉤/收納筒, 不鏽鋼材質(圖片來源: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