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天花板設計這樣做,柔美又好看!

鄉村風天花板設計這樣做,柔美又好看!

作者:Ellen2022-01-02人氣:2675

鄉村風天花板該怎麼設計,才能不破壞風格,為居家加分呢?不妨參考以下4種設計,一定能讓你的鄉村風居家更到位、看起來更有質感喔!

 

曲弧天花板,提升柔和視覺效果

 

鄉村風居家總是讓人感到溫馨舒適,因此選用直角方正的天花板可能會少了點感覺,以曲弧線條的天花板取代之,不僅能完美地修飾樑柱、讓空間看起來更集中,也更能強化鄉村風的特色,使整體氣氛更柔和。

圖片由帷圓‧定制 circl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EFIL宜爾菲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雕花天花板,展現唯美復古風情

 

不少人喜歡在鄉村風居家中添入碎花元素,比方說一張復古的碎花沙發就是鄉村風居家常見的,此時如果天花板沒有任何花樣及裝飾線條,會讓整個家顯得非常突兀,只要善用雕花設計,既不會看起來過於高調,也能讓元素之間互相呼應不違和,並提升唯美的氛圍。

圖片由趙玲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木頭修飾樑柱增添溫潤

 

早期鄉村房屋幾乎都是木頭結構,因此現代的鄉村風居家也能在天花板中加入木頭元素模擬以讓風格更到位,且視覺溫度也會變得更溫潤。除了裝飾作用之外,也能柔化樑柱的生硬感並發揮修飾的效果,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Straight Design 質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紅磚天花板,質樸鄉村氛圍

 

和木頭元素同樣具有溫暖氛圍的就是紅磚了,且紅磚還多了一分質樸的韻味,不加修飾的外貌更顯得自然,再吊上一盞復古風滿滿的裝飾燈,看起來超像國外鄉村風的家呀!不過如果家裡樓高較低就不建議這樣設計了,否則可能會更顯壓迫。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