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改造提升收納力,裝修靈感看這篇

客廳改造提升收納力,裝修靈感看這篇

作者:Fran2022-01-24人氣:3266

新年新氣象,想讓客廳煥然一新,並且提升收納機能,不妨參考以下設計案例,可以給你滿滿的改造靈感!

 

入門屏風櫃,化解穿堂煞、增加收納力

 

門直入客廳的格局,客廳內的雜亂總是一目了然,建議在大門與客廳間,加設一道屏風來遮掩,同時也能化解穿堂煞的風水問題。拾隅空間設計於玄關打造雙面櫃,面對玄關處作為鞋櫃使用,客廳面則可輔助收納物品,並於走道規劃牆櫃提升收納機能,讓客廳更容易保持整潔。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難以藏放的物件,專區擺放更顯風格

 

家裡容易亂,並不只是東西多的問題,有時是因為物品本身的造型,難以收整齊,為此,大秝設計為喜歡騎自行車的屋主,特別打造自行車收納牆,讓原本難以收納的車體,變成藝術品般地被展示,也突顯出屋主風格。此外,在客廳電視牆下和窗邊,都設計成座榻矮櫃,增加座區外也提升收納機能。

圖片由大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風格門片隱藏雜亂,化解牆櫃壓迫感

 

牆面做了大量櫃體,容易顯得雜亂、有壓迫感,寓子設計於電視牆旁的牆櫃加上穀倉門,除了更吸睛外,也讓工業風格更有特色。和薪設計則是運用木製的大拉門,讓屋主可以選擇關上櫥櫃看電視,或關上電視牆來展示書櫃或裝飾品。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和薪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隱藏櫃門設計,讓客廳維持簡約清爽

 

如果你是簡約主義的追隨者,不妨參考湜湜空間設計的設計手法,藉由隱藏門櫃的設計,讓客廳主牆一片平順,客廳常用的物品,則可收納在門櫃或儲藏更衣間中。二三設計則是將電視牆周邊全部以歐式門板設計成白色櫥櫃,建立強大收納力之外,還能維持客廳簡潔。

圖片由湜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二三設計 23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