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板比較百搭?這篇告訴你

哪些地板比較百搭?這篇告訴你

作者:Ellen2022-01-20人氣:2087

選地板不僅要依據個人喜好,還要考慮到和家中其他裝潢、軟件和色調是否能夠互相搭配,因此與其想破頭思考該如何選搭地板,倒不如看看以下幾個百搭的地板選擇,也許可以快速又有效率地幫你家打造出高顏值喔!

 

淺色木地板,溫潤易搭配

 

當家裡換上木地板,即能提升家裡的視覺溫度,尤其淺色木地板相較於深色木地板更好搭配,原因是深色木地板看起來比較沉重,一旦搭配不好容易讓整個家暗沉,進而導致壓迫感重,淺色木地板則顯得清爽明亮,也易於搭配各式家具,選它準沒錯!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杉居建築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大理石地板,高級又大器

 

大理石地板之所以受歡迎,便是由於其高級大器的視覺效果,且大理石紋理即使特殊也不會太過於複雜,還有淺色、深色、亮面、霧面等多種選擇,同時每一片大理石紋理都不重複,因此除了選擇多元之外還非常百搭,甚至如果有做無縫處理,看起來會更簡約、更有質感喔!

圖片由雲邑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齊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灰白色調無接縫地板,時髦有質感

 

相信不少喜歡極簡風格的人都對無接縫地板不陌生,簡單的灰白色調以及幾乎無紋理的樣貌,不論怎麼搭配,都能搭出一氣呵成的質感風格,而且除了美觀也非常耐用耐髒,隨時都能保持視覺上的整潔,想找一個時髦又好保養的百搭款地板不妨考慮一下。

圖片由二三設計 23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鉅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板岩磚地板,視覺效果質樸自然

 

如果你崇尚自然或喜歡質樸的風格,那麼板岩磚地板會是值得考慮的人氣之選,低調的色彩與紋路能讓空間顯得沉穩,搭配起來也非常不受限。

圖片由御見 YU Design LAB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