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地毯,這樣搭出你家的顏值新高度!

IKEA地毯,這樣搭出你家的顏值新高度!

作者:Ellen2022-01-22人氣:2063

在IKEA你可以找得到平織、長毛、短毛或是各種顏色的基本款地毯,不過今天小編要帶你看的是更有裝飾性、視覺上更強烈的地毯,只需要一張,就能讓乏味的空間搖身一變為與眾不同,一起往下看看吧!

 

VEDBÄK短毛地毯,復古氛圍十足

 

精緻的東方感圖騰,讓VEDBÄK地毯看起來就像畫作一般,不管是在顏色單調或是一成不變的空間內放上一張就能打造吸睛的效果,而且VEDBÄK地毯非常厚實,份量感十足,質感當然不在話下!甚至可以讓它成為牆面上的掛飾,復古神秘的氣息能讓空間特別有氣氛。

圖片取自IKEA官網

 

KONGSTRUP長毛地毯,簡約個性又耐看

 

KONGSTRUP地毯雖然僅由淺藍色和深綠色兩個顏色組成,不過彷彿階梯狀的圖案,卻讓這張地毯變得不普通,不管放在哪一個場域都能夠非常搶眼。KONGSTRUP地毯特別適合喜歡簡約色彩、同時又帶點個性感的屋主,且聚丙烯纖維材質使得其絨毛不易脫落,保養方便也適合懶人!

圖片取自IKEA官網

 

ULLERSLEV羊皮毯,讓空間自帶高級感

 

近期十分流行輕奢風的地毯,小編特別推薦這張ULLERSLEV羊皮毯!視覺上非常時髦高級,且觸感也很柔軟,不論是放在哪一個場域都能提升溫暖的氛圍,且除了作為地毯使用,也可以掛在扶手椅、床上或放在長凳上,用途多元,不必擔心中看不中用!

圖片取自IKEA官網

 

HALVED平織地毯,鮮豔繽紛有亮點

 

鮮豔繽紛的地毯能為空間注入活力,也能讓平凡的空間極具亮點,在純白的空間內放HALVED平織地毯,瞬間就能顯現層次感,且因為是由各種顏色組成,搭配性也很高,加上HALVED平織地毯是手工製作,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更有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