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空間質感,吸睛的衛浴用品推薦!

提升空間質感,吸睛的衛浴用品推薦!

作者:Kelly2022-01-23人氣:1621

衛浴空間裝潢除了重視基本機能性之外,若有能增添美感與儀式感的用品、設備,即可畫龍點睛,輕鬆創造想要的空間氛圍。現在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吸睛又有質感的衛浴設備與用品吧!

 

DORNBRACHT Meta龍頭—

繽紛色彩創造新亮點

 

新年新氣象,想告別一成不變的衛浴空間,創造新的視覺亮點,不妨利用高彩度的設備,為空間帶來更俏皮的氛圍,像是亮麗的黃色、柔和的鮮綠,以及少女心爆棚的粉色龍頭,都以鮮豔明快的色彩,擺脫傳統衛浴灰階的陳設,創造出不一樣的空間表情。

▲圖片由楠弘提供

 

FLOwer系列浴缸、面盆—

嬌豔正紅更添春節年味

 

「花開富貴」不再只是新年常聽到的吉祥話,竟然也可以成為衛浴設備的設計靈感!由GLASS DESIGN品牌與Marco Pisati合作的FLOwer系列浴缸及面盆,以依靠水生長的海芋植株,作為創作的優美意象,不僅將花朵自然綻放的柔軟姿態,表現地淋漓盡致,嬌豔欲滴的正紅色,更是十分適合用在年節時期,為居家增添喜氣氛圍。

▲圖片由楠弘提供

 

bencross不鏽鋼馬桶刷架—

金色提升整體貴氣度

 

除了正紅色之外,金色也是過年的重點色之一,在衛浴中運用些許金屬元素,就能提升整體的貴氣度,即便是小巧的配件,只要有金色襯托,立刻華麗變身,像是bencross的不鏽鋼馬桶刷架,讓馬桶刷不再只是角落中不起眼的小角色,而是成了增添奢華感的空間擺設,瞬間改變氣氛,也有財源滾滾來的招財感!

▲圖片取自有設計官網

 

Alape Assist置物架—

收納盥洗用具維持整潔感

 

想要讓衛浴保持乾燥、舒適的使用狀態,那麼收納、分類絕對要做好!在洗手台的上方檯面,就是所謂的半濕區,雖然範圍小,但隨手取放的頻率最高,像是洗面乳、牙膏、牙刷等用品擺放,也都會以這裡為主,因此可以利用Alape Assist置物架,將盥洗用品分區置放,這樣一來不僅能維持乾爽,也能減少翻找物品的時間。

▲圖片由楠弘提供

 

umbra洗潔精給皂器+肥皂架—

節省空間的二合一設計

 

在空間不大的浴室中,需要擺放各種瓶瓶罐罐,還在為了洗手台空間不足而煩惱嗎?這款洗劑容器與肥皂架結合的專利設計產品,能有效釋放洗手台的空間,讓檯面變得乾淨整潔不雜亂,陶瓷增添了重量,就算在內容物很少的情況下,也不會輕易位移,而二合一的簡約設計,耐看又實用,也能為衛浴增添時尚質感。

▲圖片取自有設計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