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好設計!2021年度最夯設計公司評選TOP10榜單公佈

只為好設計!2021年度最夯設計公司評選TOP10榜單公佈

作者:100小編 2022-01-18人氣:5200

歷時21天,2021年度最夯設計公司評選活動圓滿結束。萬眾期待的人氣和新星榜單TOP10現已揭曉。我們發現其中有“常勝將軍”,也有不少新面孔,感謝所有會員和公司的熱情參與支持,讓本屆評選星光熠熠,熱鬧非凡。

 

年度設計公司評選現已成功舉辦兩屆,是我們每年年末定期與大家相約的盛會。一方面是一次年終盤點,想向大家再次介紹過去一年以來100平台上優秀的設計公司,另一方面希望各位會員能夠參與到與設計公司的互動中,選出你們心中喜愛的公司。為此我們給予豐厚的活動禮品作為回饋,希望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好設計由你們來選擇!

 

每年的評選都會綜合考量當年度所有公司的主頁人氣、主頁互動、上新作品數、作品總人氣、作品互動數等維度,在已入駐和新入駐的公司中,分別挑選排名前50名,入圍參與年度人氣和新星榜單的角逐。通過為期21天的公開、公正的票選活動,由會員們最終票選出本年度的人氣和新星TOP10公司。

 

接下來,「只為好設計」2021年度最夯設計公司評選,<年度人氣獎TOP 10 >和<年度新星獎TOP 10 >榜單正式揭榜!

 

首先是年度人氣獎TOP10榜單,本次人氣獎前三名分別是歐德集團(10432票)、水設室內設計(8353票)、安喆空間設計(7236票)。這已經是歐德連續2次獲得人氣第一名。一直以來,歐德集團都秉承「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2021年共服務了近五千個業主,打造了諸多名人的住宅,更是在公益上沒有止步,捐贈圖書室、足球場等,可謂實至名歸。

 

水設室內設計在過去一年共服務了一百多個業主,作為一家有情懷的公司,除了為屋主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外,更希望照顧更多的弱勢族群,並持續秉持著每場案子盈餘3%~5%,用於幫助獨居老人、清寒學子。

 

安喆空間設計在一眾設計公司中顯得有些獨特,他們秉承“是一名設計師,不是商人”的理念,執著於享受設計的過程,把每個案子當成自己的家去設計。

 

人氣榜緊接著的是優德室內設計(6787票)、晨陽共好機構(5652票)、逸硯國際聯合設計事務所(5038票)、禾禾設計(4034票)、羽筑設計(2685票)、長寬高空間設計(2093票)、十幸制作(1703票),他們同樣也是行業裡的中堅力量,致力於在室內設計領域角逐發力,晨陽、逸硯國際和羽筑更是在2020年就進入過年度人氣榜單TOP10。

 

<年度人氣獎TOP 10>

 

注入新鮮血液,持續打造夯設計。獲得2021年度新星獎第一名的是隱城空間設計(6029票),隱城設計一直相信設計應該是要經由創作者們,將顧客的舊有生活習慣,融入並改良為一種更舒適的型態,這是身為設計者的責任與價值。而他們也確實在踐行這一原則,去年服務了上百位業主,在疫情影響下,順應用戶需求的改變,擴展了用戶服務群體。他們更多地去思考人與環境的和諧相處,在不同風格中融入環保材質,並及時把用戶的新需求納入設計。實現讓家成為舒適的養心之所。

 

第二、第三名分別是凱豐設計(5989票)、棠禾設計(5315票),2021年是凱豐設計的10週年,他們增員擴大營業,第一次為作品嘗試拍攝影片,並成立了第二支代工品牌「豐綵工程」,新的一年開啟新的發力點。

 

過去的一年,棠禾設計參加一些網絡平台國際比賽,並獲得像英國OPAL、迪拜CID、美國IDA等獎項。100站台上就有不少作品深受用戶喜愛,像質樸簡約的日式宅<信維緻馥>,舒壓日式無印宅<輕井澤>等,都廣受好評。

 

還有其他進入TOP10榜單的盎室設計(4769票)、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4752票)、渼家室內裝修(3721票)、早見設計(3353票)、木寓設計(3296票)、裏白設計(3282票)、河河設計 WHYid(3164票)。他們同樣也都是行業裡不可或缺的設計力量。

 

<年度新星獎TOP 10>

 

疫情下凸顯設計的力量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室內設計行業也不例外。疫情之下,為了更好地服務方便業主,設計公司均做出了改變。不少公司從傳統的會議洽談形式轉變為視訊會議、線上看3D圖等方式,來跟業主做溝通討論,即便不方便前來也能為他們客製化專屬的室內裝潢提案。還有些公司採收取了更為合理的提案費用。疫情期間遵守防疫規定,平日定期消毒,要求工地師傅們進場前消毒量體溫,一級警戒時依照政府衛福部規定,設計師們採用分流機制上班,其餘人員居家辦公。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期間也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作品,也更為有意義,讓長時間宅在家的我們能夠好好享受居住空間帶來的治愈,這或許就是設計的力量,屏蔽生活的陰霾,享受家的溫暖。

 

2021年度最夯設計公司評選活動到這裡就結束了,再次恭喜所有進入年度人氣和年度新星TOP10榜單的設計公司,希望所有參與活動的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設計公司和設計師,打造自己的100分夢想之家。也希望疫情早日退散,回歸正常的生活軌道。

 

再次感謝大家,我們2022年繼續不見不散。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