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也能有大格局!開放設計+清新配色,開箱20坪綠意北歐夢想家

作者:samael0072022-02-04人氣:8054
屋況: 中古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2坪
格局: 2房1廳1衛
屋主導語
一、前言   去年因為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開始了想要有個起家厝的念頭,尋尋覓覓的看了幾個案子,最後又回到了當初一見鍾情的建案,人生就是那麼奇妙。   之後便與老婆開始討論未來的家會是什麼樣子,因為老婆很喜愛戶外大自然,便選定富有自然氣息的北歐風,立刻開始上網找裝潢設計公司,進行丈量及設計諮詢,經過比較及交流之後便選定了有口碑佳的設計公司,來完成我們未來的家。   &

一、前言

 

去年因為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開始了想要有個起家厝的念頭,尋尋覓覓的看了幾個案子,最後又回到了當初一見鍾情的建案,人生就是那麼奇妙。

 

之後便與老婆開始討論未來的家會是什麼樣子,因為老婆很喜愛戶外大自然,便選定富有自然氣息的北歐風,立刻開始上網找裝潢設計公司,進行丈量及設計諮詢,經過比較及交流之後便選定了有口碑佳的設計公司,來完成我們未來的家。

 

 

二、裝潢前

 

1.基本資料

 

●家庭成員:2大+未來的1小
●格局:兩房一廳
●室內坪數:20坪
●室內實際使用坪數:16坪

 

2.格局圖

 

原始建案為2+1的格局,我們都滿希望公共區塊大一點,並有一個夢寐以求的中島,最後便決定打掉廚房的牆,再經由設計師的巧手~

 

格局更改後平面配置圖

 

有點感覺了嗎? 話不多說先來張渲染圖 

 

三、完工美照

整體的設計配色是以原木、湖水綠及水泥灰組成的空間配色,溫潤又帶點活潑。

 

材質為天然實木鋼刷皮與湖水綠烤漆伊諾華飾板,線條巧妙的隱藏三道門,讓客廳背牆變得開闊,改善原本較為破碎的格局。

 

進家門一眼望過去的空間視覺感明亮、放鬆。設計師巧妙的隱藏梁柱,上斜的天花板使空間更開闊。

夢寐以求的中島,平常最愛泡杯咖啡坐在這看書,煮飯時可當備餐檯,下方還有收納櫃

主臥的配色與公共空間相呼應,溫暖且讓人放鬆。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啦~

相關標籤:
你可能會喜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竣恩創意空間制作

已做裝修業登記

44件

作品

176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2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桃園市、新北市、新竹市、台北市

桃園市中壢區福星五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雅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