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家具推薦!輕鬆提升機能與美感

木質家具推薦!輕鬆提升機能與美感

作者:Kelly2022-02-12人氣:3201

在家擺上木質單品,即可輕鬆改變空間氛圍,增添暖度與質感,只不過在挑選時,除了注重美觀,機能性也很重要,現在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以下五款實用又百搭的木質家具吧!

 

實木摺疊桌,大小坪數都適用

 

對於小坪數空間來說,一張可隨人數、需求調整桌面大小的餐桌,實用性會更高,像是這張實木製的BILLUND桌子,桌面展開是一張可供五人環坐的餐桌,而將頂面翻下後,即可讓餐桌靠牆作為壁裝桌,也能擺在小餐廳中,這樣可摺疊收合的設計相當便利,完全不用擔心會占空間。

★BILLUND 桌子這裡看

圖片由好冶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設計感木製椅,型塑摩登氛圍

 

看膩了一般方正線條的椅子,不妨添購一張設計感滿滿的木製椅,為家裡注入新氣象吧!這張常常出現在咖啡廳裡的TON NO.18,以山毛櫸實木製作而成,木條蒸氣加壓後彎曲成型,整體結構簡單但堅固輕巧,對比經典款的TON NO.14,NO.18改變了椅背線條的設計,賦予腰部更多支撐力,坐起來更加舒適,視覺上也較為柔和。

★TON 18 Chair這裡看

圖片由樂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雙層圓形茶几,實用又百搭

 

客廳是提供家人交流互動的重要場域,而身為靈魂要角的茶几,更是要好好挑選。這款雙層圓形茶几,以自然清新的橡木打造而成,實用又好看,用於北歐風、日式空間都相當合適,外型上以細緻桌腳支撐著木頭圓盤桌 ,桌沿則有著防止物品掉落的設計,放在客廳中,即可輕鬆收納,隨時維持清爽整潔的空間感受。

★丹麥Sketch雙層圓形茶几這裡看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取自夏馬城市生活官網

 

一物多用收納櫃,兼具機能與美感

 

想打造清新簡約的居家風格,木質與藤編製單品即是必備元素,這款韓國製的雜誌架邊桌,是一款兼具機能與美感的展示、收納神器,不僅可以作為邊桌、矮几或床頭櫃使用,隨意搭配花器、書籍、擺件,即可形成家中最美端景,而天然材質也形塑出舒適放鬆的空間氛圍。

★Vamir藤編雜誌架邊桌這裡看

▲圖片取自Marais瑪黑家居選物官網

 

質感衣帽架,維持空間清爽感

 

玄關沒有足夠的空間規劃置物櫃,那麼包包和穿過的外套該擺哪?與其每次找不到地方擺,不如添購一個不占空間的衣帽架吧!不僅能夠簡單的放置衣物、配件,集中收納,維持門面清爽感,又能有效利用角落空間,而無印良品的這款衣帽架,是以橡木製成,質感更升級,且附有層板,使用上更方便,同時提升承載力,不用擔心掛滿衣服後容易傾倒。

★MUJI橡木玄關衣帽架這裡看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