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4大浴缸品牌推薦!一般浴缸/獨立浴缸/按摩浴缸 通通有解

網友最愛4大浴缸品牌推薦!一般浴缸/獨立浴缸/按摩浴缸 通通有解

作者:Monica2022-02-15人氣:14411

有了浴缸,下班回家泡個澡就能夠紓解我們一整天的疲勞,也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儀式感,因此選擇一個好的浴缸可是十分重要,這篇就來評點網友最愛4大浴缸品牌,一般浴缸/獨立浴缸/按摩浴缸通通有!

 

浴缸品牌推薦01.HCG和成

 

創立逾八十年的HCG和成衛浴,是在台灣衛浴市占率相當高的品牌之一,也享有極高的網路聲量,近年來設計也越來越講究,適合喜歡國產品牌且希望有設計感衛浴的人入手。HCG和成的浴缸具有較強的流線型、並有防滑、扶手、靠背等人體工學設計,從基本的嵌入式浴缸到獨立浴缸,款式一應俱全,亦有適合銀髮族使用的開門式浴缸,在泡澡之餘也能保障安全。

 

↓HCG和成現在亦有極具設計感的獨立浴缸

圖片取自HCG和成官網

 

↓開門式浴缸讓銀髮族或行動不便的人們也能享受泡澡樂趣

圖片取自HCG和成官網

 

浴缸品牌推薦02.凱薩衛浴

 

國內三大衛浴品牌之一的凱薩衛浴其平價、耐用、外型又好看的印象深植民心,亦是網友們認為CP值高的浴缸品牌,奈米級的抗汙抗菌材質是凱撒長期以來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並廣泛用於其全商品,因此想要選擇浴缸時,凱撒兼具外觀與好清潔、不易滋生黴菌的特色受到歡迎。凱撒亦有擁有全浴缸品項,無論基本的嵌入式浴缸、獨立浴缸到特殊的按摩浴缸、開門式浴缸等都能找到適合你的選擇。

 

↓凱薩是網友認為CP值高的衛浴品牌

圖片取自凱薩衛浴官網

 

↓凱薩的按摩浴缸在家也能享受SPA

圖片取自凱薩衛浴官網

 

浴缸品牌推薦03.TOTO

 

來自日本的TOTO是台灣人選擇衛浴時一定會考慮的品牌之一,其浴缸的創新技術「悠揚曲線」,在沐浴時頭部的重量能釋放到頭枕上,並保持脊椎最自然的S形曲線促進頸部和背部的深刻釋放,讓人能好好放鬆。此外,「太空寢浴」浴缸,則利用無重力感技術,搭配氣泡式按摩、水魔力按摩、肩頸瀑布式出水紓緩緊繃疲憊的身體,讓肌肉充分放鬆、休息。

 

↓TOTO浴缸強調「悠揚曲線」,在沐浴時身體符合人體工學憑靠,徹底達到放鬆。

圖片取自TOTO官網

 

↓TOTO太空寢浴的入浴姿勢讓身體從重力中解放出來,消除關節所承受的壓力。

圖片取自TOTO官網

 

浴缸品牌推薦04. KOHLER

 

提到高端的衛浴品牌,免不了會聯想到KOHLER,其中浴缸獨到設計色彩和線條久負盛名,近年來更將智能技術全面運用,在浴缸設備我們可看到透過聲控操作的PerfectFill注水器,搭配Kohler Konnect app連動,讓使用者能更方便控制浴缸注水深度、溫度。

 

↓KOHLER衛浴受歐美名人們追捧,亦是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品牌。

圖片取自KOHLER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