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與客廳隔斷,這樣設計採光質感都滿分!

玻璃與客廳隔斷,這樣設計採光質感都滿分!

作者:Ellen2022-02-13人氣:3861

空間有限的家一旦做了太多隔間牆,空間容易變得零碎且壓迫感也會頗重,如果以玻璃隔斷來取代,不僅能解決這些問題,也能讓家裡的採光更好、空間感更放大,以下幾個以玻璃取代實牆隔間的極美案例,一起來瞧瞧吧!

 

01.玻璃拉門隔斷,讓公領域也能各有隱私

 

一格空間設計用玻璃拉門取代客廳與餐廚間的實牆,並在客廳區加高地坪,創造出類和室的概念,同時採用透光卻不透視的長虹玻璃,既能讓公領域各區能保有隱私,又可達到各區相通的效果,是個使用彈性極高且獨具特色的居家空間!

圖片由一格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玻璃書房,不擋採光讓客廳更通敞

 

考量到書房不需要過於隱密,每感日常設計團隊以玻璃做為書房與客廳之間的隔斷,這樣做不但不會壓縮到客廳空間,還能讓採光更通透於整個家,且這樣的設計尤其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家長可以一邊在書房內辦公,一邊照看在客廳的小朋友,安心感滿分!

圖片由每感日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玻璃植物室,客廳最美的風景

 

想種花花草草,即使家裡沒陽台也沒關係!本晴設計在客廳中用弧面的清玻璃隔出了一個小小的植物室,透明的小空間讓植物能吸收充足的陽光,也能為客廳注入清新的氛圍,說是家中最美的風景也不為過。

圖片由本晴設計MINA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半截式玻璃隔斷,打造居家小咖啡廳

 

不同於以上案例都是玻璃直接落地,工緒空間設計是以半截式的玻璃作為客廳與廚房的隔斷,這樣的設計不僅能防止油煙四處竄,下半部外側設計為吧台,靠廚房的一側則當作備餐臺,整體設計都非常實用,且看起來就像是個溫馨的小咖啡廳呢!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