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UJI還有這些!5個日式風家具品牌推薦

除了MUJI還有這些!5個日式風家具品牌推薦

作者:Jeana2022-02-26人氣:14696

有了理想的日式空間雛型,卻不知如何尋找合拍的家具嗎?除了最普遍的無印良品,台灣其實還有不少日系家具品牌,不論是代理選品或是本土設計,這些店家都能滿足「哈日」屋主,小編一一整理起來,提供給對家具仍無頭緒、有選擇迷向的你一個參考靈感!

 

〔QUATTIS 十刻〕

 

引進日本正版傢俱品牌像是広松木工HIROMATSU、天童木工、杉工場等,QUATTIS十刻〕可以找到最純正日本血統的手感設計,傢俱選品也都專為東方人的身形比例設計,以高品質實木傢俱為主,雖然價位偏高,簡約但細膩的細節中看到屬於日本特有的工匠精神。

★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quattis.tw/

★官網:https://quattis.com/

★服務據點:台北市中山區 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採預約制)

▲広松木工FREX 沙發 (組合範例),圖片由 QUATTIS十刻 提供
▲永野木工NAGANO INTERIOR REAL 長桌,圖片由 QUATTIS十刻 提供

 

〔ALOT Living Taiwan〕

 

強調為屋主們尋找「耐用且能陪伴全家一輩子的傢俱」的ALOT,門市座落在台北最美街道的富錦街,代理超過數十個日本設計家具品牌,提供不同日式款式家具,能讓大家輕鬆選擇搭配!小編覺得從網路上流覽,就超級賞心悅目,如果細心留意,就不難發現100站台上不少設計師案子裡都搭配了ALOT代理的選品呢!

★官網:https://alot.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lotlivingtw

★服務據點:臺北市富錦街377號(採預約制)

▲丸田木工 POPOLO 電視櫃,圖片由ALOT Living Taiwan提供

 

HIRASHIMA-AGILE 圓桌,圖片由ALOT Living Taiwan提供

 

〔MUKU工房〕

 

「MUKU」取自日本「無垢」兩字發音,強調以最純淨原木材打造的家具,MUKU工房本身並沒有實體店面,銷售皆以網路通路為主,創立者永原大介是土生土長的北海道旭川人,著眼於北海道豐富的林木資源及頂尖的工匠技術,代理旭川四十多家工房家具品牌,將老師傅們精湛的工藝技術發揚光大,在台灣也能透過官網選購。

★官網:https://muku-store.com/tw/

大雪木工luonto64高層架(圖片來源:MUKU工房)
山室家具製作所PROTO No.402抽屜/電話櫃(圖片來源:MUKU工房)

 

〔CondeHouse Taiwan〕

 

除了堅持使用當地頂級的素材,CondeHouse Taiwan 致力於不對環境產生負荷的製造、運輸、銷售,藉由設計與製作詮釋北海道的自然風情及源於日本文化的美學精神,因此成為北海道旭川當地最大的家具製造商,自1968年創立以來,多項產品榮獲優良設計大獎。目前台灣也有實體展售中心,不妨親至現場了解。

★官網:https://www.condehouse-tw.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ondeHouse/

★服務據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1樓(A009)

日本北海道原木家具Nupri 扶手椅(圖片由Conde House Taiwan提供)
日本北海道原木家具ECLIPSE 客廳家具組(圖片由Conde House Taiwan提供)

 

有情門

 

台灣耳熟能詳的家具品牌-有情門,雖然是老字號木業起家,不過品牌強調「屬於華人生活的根、西方文化的洗禮」打造出兼容並蓄的家具產品,而其溫潤、厚實的手感設計特質之下,與日式空間搭配相得益彰,又因為是在地家具品牌,有情門從設計、製造、配送安裝到售後保固維修等,都具有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推薦給偏愛日式風的屋主們!

★官網:https://www.twucm.com/

★門市資訊:https://www.twucm.com/store/tianmu-store

喆林床組(圖片來源:有情門 設計家具)
喆林床組(圖片來源:有情門 設計家具提供)
首圖圖片由三倆三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