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灰白已落伍!最潮室內裝修流行色彩搭配必看

黑灰白已落伍!最潮室內裝修流行色彩搭配必看

作者:季妍2022-03-03人氣:3240

裝修家裡,還在小心翼翼的使用黑白灰嗎?雖然黑白灰堪稱經典配色,但長時間待的空間只有黑白灰那就太無趣了,現在最新的室內裝修色彩搭配你看過了嗎?還沒看過的話就趕快來看看,讓你家也能擁有最新潮時尚的色彩搭配吧!

 

01. 墨綠X淺粉,低調中的華麗

 

台灣屋主通常在色彩搭配上偏好低調的佈局,配色上也較單一,如果想要新潮一點,可以試著將墨綠色與淺粉色搭配。這樣的配色在國外非常常見,不僅能帶來撞色的視覺感,也會較有異國的藝術風情,亮眼又層次分明。若加上一點法蘭絨的材質,還會為空間增添華麗感,非常適合稍帶古典的居家風格使用,想要低調又帶點高貴氣質,這樣配就對了。

圖片由爾聲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晴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黑X海棠紅,撞色藝術

 

如果還是很喜歡黑色,那就別再跟白或灰搭配了,試試看海棠紅吧!海棠紅是帶點橘調的紅色,與無色彩的黑搭配起來,會意外的擁有現代藝術的氛圍,且也能達到很好的撞色視覺效果。可以使用大範圍的黑色,在家飾或家具上利用海棠紅來點綴,帶橘的色調可以有效的點亮居家空間,又能減輕黑色的厚重感,紅色還能讓家裡顯得更活潑繽紛和藝術感,再搭配幾幅抽象畫作,新潮藝術居家非你家莫屬。

圖片由二三設計 23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長春花藍X粉紫,柔美優雅

 

說到流行新潮的顏色,當然不能少了今年的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啦!長春花藍是帶有紫色調的藍色,優雅又帶點力量,又不像藍色般如此冰涼,是四季都適合使用的顏色。這樣的顏色搭配淺粉紫色可以創造完美的整體感,也能延伸長春花藍的優雅、溫柔,也能在無形中讓空間顯得更有層次。粉紫與長春花藍屬於同色系的色調,因此害怕大膽撞色的人也可以放心搭配喔!

圖片由當代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湖水綠X淺木色,溫暖大自然

 

若你想要清新風格,或特別喜歡與大自然共存,那麼湖水綠配淺木色的搭配就很適合你。湖水綠也是介於藍與綠的中間色,帶有藍色的沁涼感,又有綠色的清新脫俗,配上淺木色可以增加整體空間的溫度,也能增添大自然的氣息,很適合北歐或簡約風格居家。而這樣的顏色也很適合比較不敢大膽用色的人,淺淺的湖水綠適度的增加空間色彩,淺木色提升溫度,是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居家流行配色喔!

圖片由禾光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