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件玻璃門這樣設計,質感機能都兼顧!

鐵件玻璃門這樣設計,質感機能都兼顧!

作者:Sonia2022-03-05人氣:3931

為了讓整體視覺效果放大,帶有穿透感的鐵件玻璃門是不少屋主會考慮的隔間選項,而究竟鐵件玻璃門在空間中可以有哪些變化?怎麼設計才能提升機能同時兼顧質感?以下幾點一起來看看!

 

結合層架,打造超高機能牆面

 

在小坪數當道的現在,設計除了要好看,若能加上更多機能就更好了!看看下圖的案例,執見設計團隊利用綠色鐵件結合海棠花壓花玻璃打造了區隔公私領域的門片與牆面,並在中段與上方加設了層架,能分別作為書桌與擺放展示品用途,打造高機能又復古的牆面空間!

圖片由執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旋轉五金+金色鐵件,與眾不同的質感設計

 

在開放式空間裡想兼顧隱私性,可以利用透光不透視的長虹、霧面玻璃起帶清玻璃,搭配特殊設計的鐵件門片,就能使空間通透又帶有質感!下圖懷特設計團隊以訂做的玻璃旋轉門搭配金屬鐵件框架,不僅可以明確分割場域、使光線與空氣在空間中自由流動,還能整體帶來高雅放鬆的氛圍,看得小編也好喜歡阿!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鐵件+茶玻璃,展現空間優雅氛圍

 

要讓空間看起來更通透有質感,利用有色玻璃打造門片也是很不錯的方法!晨室空間設計團隊便利用茶色玻璃結合黑色鐵件,在公私領域間設計出可以自由滑動的拉門,取代實牆隔間,延伸整體視覺感,茶色玻璃也為空間帶來優雅質感,兼具顏質與實用機能!

圖片由晨室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清玻璃鐵件摺疊門,引光入室空間更放大

 

清玻璃無色且具透明感,能達到放大空間的效果,適合使用於書房、廚房等不須隱私的隔間牆面,搭配上拉門就能大大提升使用彈性,下圖湜湜空間設計便利用清玻璃結合鐵件摺疊拉門,讓光線在空間中自由穿梭,利用簡約的線條,打造明亮且質感滿分的寬敞空間。

圖片由湜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