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就能完成所有事!Bosch Home Connect智慧你的居家生活

手機平板就能完成所有事!Bosch Home Connect智慧你的居家生活

作者:Sonia2022-03-19人氣:1503

隨著科技深入生活,帶有智慧物聯功能的家電也越來越受到人們喜愛,近期BOSCH宣布將「Home Connect」智慧物聯功能引進台灣,只要動動手指,透過手機或平板就能遠端遙控操作包括洗碗機、洗衣機、烤箱、感應爐等八大家電設備,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

 

Home Connect家電三亮點-智慧遠端遙控、功能升級、優化使用體驗

 

BOSCH本次發表的Home Connect 八大商品包含「洗碗機」、「烤箱」、「感應爐」、「咖啡機」、「排油煙機」、「冰箱」、「洗衣機」及「乾衣機」,完整連結各類常用家電,更帶來以下三大特點:

 

1.智慧遠端遙控-透過Home Connect App,消費者能不受地點限制,以平板、手機自由操控家電。

2.功能升級-BOSCH團隊目前仍持續擴充Home Connect App的各項細節與新功能,像烤箱智慧食譜、各國咖啡沖泡方式、感應爐火力建議等。

3.優化使用體驗-Home Connect App會依照個人需求,推薦最佳運作模式與時間,讓操作更加省時有效率。

圖片由台灣BOSCH博西家電提供。

 

BOSCH 洗碗機、洗衣機「Easy Start」,設定洗程好輕鬆

 

洗碗、洗衣服時還在為了選哪個洗程傷腦筋?讓BOSCH Home Connect App拯救你吧!BOSCH洗碗機、洗衣機透過App中的「Easy Start」功能,將碗盤、衣物放入機器後快速選擇適合的洗滌程序,洗碗機從挑選「餐具類型」、「清潔偏好」到點擊「推薦行程」,三個步驟即可啟動洗程,介面好操作又簡單易懂!而洗衣機則會引導從「衣物類型」、「材質特性」、「髒污程度」及「洗滌偏好」後,系統就能推薦最合適的洗滌程序,從水溫、水量、洗劑量都能精準控制,大大提升衣物壽命!

圖片由台灣BOSCH博西家電提供。

 

BOSCH烤箱食譜持續擴充料理,感應爐智慧連動抽油煙機超方便

 

BOSCH烤箱可以先透過手機、平板遠端遙控進行預熱,返家後就可以直接在Home Connect中點選「食譜」,將食材放入烤箱中,按下啟動即可自動烹煮,更有效率運用時間,並持續擴充App食譜及功能,想吃的料理通通有!

而感應爐在料理時可透過App內建「自動烹調」功能提供最適合火力建議,精準提供料理最佳溫度,70種料理任意選擇,快速搞定各類美食佳餚;另外BOSCH抽油煙機可與感應爐智慧連動,透過App也能輕鬆啟動風扇轉速及運行時間設置,且升級為無段式調整光源,更能舒適享受烹飪的樂趣。

圖片由台灣BOSCH博西家電提供。

 

BOSCH全自動咖啡機遠端操控不用等,雙門冰箱遠端降溫食材保鮮超即時

 

BOSCH全自動咖啡機能直接透過Home Connect介面選擇適當溫度、水量及奶量等,調配專屬自己的特色咖啡;此外還有超強大內建咖啡世界功能,從澳洲FlatWhite到哥倫比亞Cortad,只需輕鬆一按,就能輕鬆品嘗來自多國的咖啡風味!外出採買的同時,BOSCH 獨立式雙門對開冰箱可以透過Home Connect App調整冷凍櫃溫度至Super Freeze模式,返家後就能將食品放入冰箱急速冷凍、冷藏,延長食材保鮮期!炎熱的夏天也能將冷藏櫃設定為Super Cooling模式,快速將飲品冷卻就能盡快享用。就算冰箱門沒關好,也能夠過App 提醒通知,節能又省電!

圖片由台灣BOSCH博西家電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